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相信科學400字作文

相信科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們常說:“相信科學,反對迷信。”這是否正確呢?

  我生於一個農民家庭,父母經常叫我信奉神、菩薩……而在學校,老師們經常教導我們從小就要熱愛科學。我站在於迷信與科學之間,應該選擇哪個才對呢?

  科學,是人類用腦力和努力取得的成果。迷信,就是人類腦中一些虛幻思想,毫無根據。

  當這世界上沒有迷信,只有科學,人類什麽壞事也不怕,因為沒有神會降罪,一個巨大“心魔”消失了,人類可以“為所欲為”。也許有人說:“沒有迷信,科學十分發達,人類可能“懂性”,不會做一些對人類,社會或地球有害的事。”這機會有可能。但我可以肯定:地球上95%的人是自私自利的,其餘5%的人才想對社會作巨大貢獻。

  當世界上沒有科學,人類等於回去原始社會,只會依賴什麽牛鬼蛇神保佑,永遠不去努力,只想守株待兔。

  沒有人敢肯定世界上有沒有鬼、神。我國許多地方都傳說著很久以前有神仙下凡,這是否真呢?幾十年後,咱們的子孫一定會問:“是否有毛澤東這一個人呢?”

  總言之,世上既要科學,也要迷信。科學,永遠造福人類;迷信,永遠克制着人類邪惡的心魔。



相信科學 標籤:相信科學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作文 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