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請相信我,我有一顆金子般的心!1100字作文

請相信我,我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本文純屬瞎編,如同雷雨聲) 

  “請相信我!我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天使靜靜 

  靜靜是個十分可愛、漂亮的小天使,但是,她得了一種連醫生也治不好的病。 

  靜靜住在一個美麗而神秘的天國,沒有很多人知道那個天國,那個天國叫做紫櫻天國。 

  一天,靜靜在家和小夥伴玩的時候,忽然胸口很悶,她的小夥伴立刻飛到她媽媽摘菜的地方(天使嘛,當然會飛),告訴她媽媽,靜靜的媽媽十分焦急地飛回家,把靜靜帶到醫院,看完病,雷克醫生把靜靜的媽媽拉到一邊,對靜靜媽說:“靜靜的病,我也看不好了,她的的是‘沒有金子般的心’。”“啊!”靜靜媽啊完,暈倒了。 

  靜靜回家時,一直在問:“媽媽,我得的是啥病?”靜靜媽回答:“靜靜,你很健康,你沒啥病,你很好!” 

  可是,這事還是被靜靜知道了,靜靜是在一個晚上,偷聽媽媽和隔壁的柳柳嬸嬸說話時知道的。 

  但是靜靜並沒有失去對生活的信心,她一直在做一些為紫櫻國的好事,但是,紫櫻國的人,都不需要幫助,於是,靜靜要到人間去,可是她媽媽不允許啊,靜靜把自己最好的朋友晴晴叫上,晴晴也答應和靜靜一起去。 

  於是,靜靜和晴晴在一個很黑很黑的夜晚,偷偷的溜到人間去了…… 

  在人間,靜靜和晴晴發現,也不是很多人需要幫助啊,她們在人間飛啊飛,在一個破破舊舊的小茅草屋裡,發現了那麼需要幫助的一家人。這家人的女兒叫秀秀,她是個十分十分聽話懂事的小女孩,她在讀小學四年級,媽媽癱瘓在床,爸爸打着一個很零補的工,時不時就會下崗,她爸爸打了三份工,就是為了補貼家用。 

  晴晴說:“多麼可憐的一個家啊,靜靜,咱們幫幫他們把。”靜靜說:“好的。不過,咱們不會給他們添亂把?”“應該不會吧。”晴晴回答說。於是,晴晴和靜靜飛到秀秀的房間,看到了那麼個情景:秀秀的房間好小好小,床單都是破破爛爛,補過很多次的了,晴晴和靜靜坐在秀秀的寫字檯上,翻動着秀秀的作業,秀秀可真行,都是100分的…… 

  “咔嚓”門開了,秀秀走了進來,看到兩個小布偶似得東西在翻她的作業,秀秀吃了一驚,說:“你們是誰?為什麼在我的房間?”“秀秀你好,我們是從紫櫻國來的小天使。”晴晴和靜靜說道。“哦!天使?你們適合我做夥伴的嗎?”“嗯,我們是來幫助你的!”“謝謝你們。”這樣,靜靜和晴晴,和秀秀交上了朋友…… 

  一天,秀秀回到家,趴在床上,嚶嚶的哭着,晴晴和靜靜飛過去,問道:“秀秀你怎麼了?”“嗚嗚……我們學校要和其他的學校比賽舞蹈,我被選上了,可是、可是、我沒有蕾絲裙子,老師說,沒裙子的就不能參加,嗚嗚……”“那你們老師說要什麼樣的?”靜靜和晴晴急忙說,“或許我們能幫你。”“只要是蕾絲的就行。”“好的!我們一定幫你把裙子做出來!”“謝謝你們!” 

  (未完待續……)

請相信我,我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請相信我作文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請相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