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山水·色彩700字作文

山水·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後的天空,總有一抹彩紅。那透澈的池水閃着波光,一晃一晃的陽光對應着一蟲一鳴的呼吸。節奏輕快而柔和。

  樂清被綠意籠罩着,行道樹訴說自己的幸福,綠草發出喜滋滋的歡笑聲,雲朵自在地散着步。鳥鳴聲聲倩越,我彷彿身臨其境一般:觸摸着花的嬌艷,品嘗着花的香甜,傾聽着花的成長。

  樂清不貧困也不浮華,她只是無聲地坐落於繁華之間!

  古代詩人王十朋的故鄉不正是在樂清。歲月風雨雖侵蝕了王十朋所留下的足跡,但王十朋的詩作與聖德變成了膾炙人口的家常話:“愧無筆力助莊嚴”。

  樂清不遼闊也不狹小,她只是悄然地遨遊於浩瀚之間!

  大大小小的街巷縱橫交錯,彷彿連成了更複雜的互聯網。漫步在路上的人們,賞着花語。其樂融融,就像一家人一樣。到了放學時分,一大群學生們蜂湧而出。不一會就找到了自己的父母。校門口頓時洋溢着幸福的感覺。

  樂清不華麗也不平凡,她只是安靜地隱藏於色彩之間!

  這如此迷人的色彩,源於那一條條碧綠的河水,彷彿一條條流光溢彩的緞帶。環繞着樂清,讓樂清真正的成為了“森林城市”。這如此迷人的色彩,源於那路邊朵朵紫花,在綠草叢中成為顆顆奪目的明珠。讓樂清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東方明珠”花。這如此迷人的色彩,源於那人性的真善美,那一張張笑容洋溢的臉,那一雙雙溫暖的手,那一句句親切的問候,為我們的城市增添了一抹抹絢麗。

  一草一木,一花一鳥都對樂清表示依戀,人們的笑容點點沁入心扉。我慶幸着我生活在這樣的“山水·色彩”里我對這個我不陌生的城市充滿感激。

  樂清這座“色彩山水”城,站在夕陽下,與樹共語,伴隨樂清悠久的文化之曲,奔騰在歷史的洪流之中!

  初二:王伊靜



山水·色彩 標籤: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