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在山水之間。700字作文

美、在山水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詩人筆下流轉過許多風景,寄情於景,或喜或悲。數自然之音最為動聽的山川之景,我認為,莫過於那最原始的、不加修飾的城外山川。

  站在山腳,向上仰望,山峰穿插於行雲間,山頂的綠色甚是好看。轉旋上山,便見一條小溪迂迴山間,不時有些雲雀三三兩兩的在溪邊嬉戲,慢慢跳向溪邊,小啄幾口泉水,再伸頸四處張望,終於放心了,便暢快幾飲,再捋捋自己的羽毛,歡快的叫起來,呼朋引伴,清脆悅耳的叫聲,是自然中最美的音樂。

  向山腰前行,便是更像山頂進一步,站在山腰,向下望去,一片朦朧之感。山腳下村莊稀疏,莊稼排列有序,向山頂看去,是更深的綠,草地鬱鬱蔥蔥,點綴着星星點點的各色的花,再往上,則是湛藍的天空鑲嵌着幾片大朵大朵的白雲,這是自然最美的顏色。

  登臨山頂,一派別樣風光,幾棵大樹上的葉子濃綠的似是要滴出水來。水聲澹澹,白雲逼眼,整個畫面如同置身於仙林奇境。山頂確乎是高處不勝寒的,最接近太陽的地方卻也顯得幽靜,時時傳來的鳥鳴,更是襯托的被濃綠覆蓋的山頂的美!向下望去,儘是一片黃一片綠,黃得耀眼,綠得舒心,村莊則更為微小,只炊煙幾縷。

  我卻也開始留戀着自然的饋贈,想繼續留在這裡,好好的欣賞這使我心曠神怡的景色。

  終於日薄西山,面對太陽,我被餘暉盡情的吞沒着,整個人被金色照映,也別有一番趣味,那調皮了半天的太陽也終於下去了。留下的只有無盡的黑暗。這山也休息了,同大地一起沉睡着。在等待明日朝陽的升起。整片天漸漸暗了下來。躺下來,在大地厚實的胸膛上。仰望夜空,那是離我最近的星星,在我心上,用力的閃亮。只為我一個人,傾盡全部表演。這是自然最美的舞台。

  大自然的美麗,讓人心曠神怡。大自然的美麗,讓人嘆為觀止。大自然的美麗,讓人賞心悅目。大自然,是美的源頭。



美、在山水之間。 標籤:在山的那邊作文 水之韻作文 滴水之恩作文 水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