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山水之旅500字作文

山水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水之旅

  踏着幽徑,踩着輕輕快遞的步伐,開始了我的山水之旅。

  首先,我路過了一片小竹林。深呼吸一口氣,周圍散發的淡淡竹子的清香,被我納入鼻腔,不禁心曠神怡。大自然似乎和我融為一體了。

  走着走着,遠處的山水理我愈來愈近。近了,放眼望去,這是真正的“山天相接”。山的中央是一個清澈見底的碧綠的小胡,小胡三面圍山,另一面是村莊,湖旁還有幾塊農田,偶爾可也瞧見幾位婦女和老叟在田間務農。

  順着湖水的流向一路向西,可以看到一條綿延的小溪,這條小溪是小湖的分流。溪底的沙石清晰可見。扔一塊石子下去,周圍的水就會泛起一陣漣漪。小溪歡快地流淌着,發出悅耳的叮咚聲。不時地驚起一片波紋。

  從小山村中,時不時地會傳出相親之間的寒暄聲。主人熱情的回應着,彼此間融洽和諧的氣氛讓人倍感親切。

  從山峰俯視這片山水,更是一番引人入勝的美景。山巒包裹着湖水,湖水被山巒環抱着,鬱鬱蔥蔥的樹木隨處可見,偶爾還有小動物的鳴叫聲,嘩嘩的流水聲。這一切還不令人快活自在。

  這一刻,彷彿這山水間的山、水、人、物都融為了一體,彼此間構成了這奇妙的景觀。這是多少高樓大廈,繁華市景所不能比擬的啊。大自然的讚歌,將繼續譜寫下去!

  初一:林倩



山水之旅 標籤:水之韻作文 滴水之恩作文 水之美作文 水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