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春遊事件——將軍山900字作文

記一次春遊事件——將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當王老師宣布這次春遊去將軍山時,同學們唉聲嘆氣。這已經是我們第五次春遊去將軍山了。但事與願違,這一次參觀將軍山別有一番心意。 

  一路上,同學們唱着《讓我們盪起雙槳》,和我們同車的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也一起來湊熱鬧,於是,馬路上彷彿飛來了一群百靈鳥。路旁那豪華的大教堂,那美麗的別墅,那清澈的溪水,真讓我目不暇接。 

  接近終點——將軍山時,那景色恐怕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了。茂密的大樹點綴着藍色的天空。遠處有許多農民在澆花。近處,幾座連綿起伏的山上鋪滿了綠樹,活似一位威武的將軍在緊張的命令軍士戰鬥。 

  在將軍山門口,有用花組成的字“將軍山歡迎您”眼見的卻只有一條向上的坡,我們只好冒着粗氣爬了上去。翻過了小坡,眼前的是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河。河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明亮,格外清澈。湖面上漂浮着幾個小竹筏。 

  “哎喲”大家又叫了起來。原來,所面臨著我們的又是一座又高又陡的山。真是沒辦法,我們又得爬上這座更高的山。我一路上看見許多花花草草,時不時飛來一隻白蝴蝶,時不時又飛走了一隻黑蝴蝶,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哎呀”一聲把我從想象中驚醒。我這才意識到這條路上的蟲子很多。我也驚叫起來,踮着腳走上台階。 

  我們來到山上,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方石碑,有許多同學已經很累了,爬到上面休息,吃零食。後面是一間房屋,裡面是有一尊塑像。我看了它的簡介,才知道它就是民族英雄岳飛,不禁肅然起敬。俗話說得好:站得高望的遠。我們看到的景色,那叫一個“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 

  緊接着,我們往菩薩山走去。路過一片竹林,聽到“咩咩”的聲音。有兩隻小羊從竹林里跑了出來,而另一邊,一隻馬正在悠閑地吃草。終於走到了菩薩山,眼看着那高聳入雲的山,大家都望而卻步。一聽植老師說爬上去之後就去兒童樂園,大家都來了精神,爬了上去。上面有一尊菩薩的塑像。有很多人爬到菩薩的背上去坐。下了山,我們像箭一樣的衝進兒童樂園。那森林大冒險的橋世界別有一番情趣。 

  中午吃午飯了,我拿出桌布和幾個好朋友到河邊用麵包捉小金絲魚。我捉到兩隻。 

  到了下午兩點鐘,哎呦,總算可以回家了,我們又回頭看了看將軍山它彷彿更加雄偉更加壯觀。

記一次春遊事件——將軍山 標籤:記一次春遊作文 一次春遊活動作文 最後一次春遊作文 第一次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