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憐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聽同學說了一件關於同學錢艷的事情后,對於她的遭遇我覺得很是同情。

  錢艷沒有媽媽,她出生的那天媽媽因為難產大出血,後來沒多久就去世了。而她的爸爸是個重男輕女觀念很重的人,錢艷是個女孩所以得不到她爸爸的喜歡。因為不喜歡,錢艷從小就在外公外婆家成長,爸爸後來又娶了一個老婆,生了一個可愛的男孩,一家人搬到了合肥生活。

  錢艷的爸爸很少打電話給她或者她的外公外婆,不關心她的身體健康或者成長,彷彿這個世界上沒有她這個女兒。上二年級的時候,錢艷很想爸爸,所以爺爺奶奶陪着一起去合肥看望她爸爸,準備和爸爸生活一個月再回來。可是,她去了以後爸爸既不給她買好吃的,也不帶她去遊樂園玩耍,冷冷淡淡,感受不到一點父愛的錢艷睡覺的時候很難過。她寫暑假作業,小弟弟搗亂撕掉了她的作業,爸爸知道后還罵她不懂事。一個月不到,她就回家了,並且失望的說:“爸爸不喜歡我,以後我再也不會去找爸爸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她的爸爸要這樣對待自己的女兒,就是因為女兒所以不重要不關心嗎?不管男孩女孩每個人都有一顆需要關愛的心,她已經沒有媽媽了,爸爸的愛也得不到,對於一個孩子是多麼的殘忍。

  希望這個世界上美好的事情多一點,人人的心裡充滿愛,悲劇就會少很多。



可憐的小女孩 標籤: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