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可憐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可憐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可憐的人

  李嘉諾

  星期天到了,我去了家住東營的姨媽家。姨媽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特意做了許多菜,結果蔥花沒有了,我拿上錢,就和弟弟一起下了樓去買蔥。

  我們來到門口時,看見一個乞丐,他是一個盲人,他拉着破舊的二胡,雖然他的樂器條件極差,但是演奏出的聲音依然婉轉動聽。我非常可憐這個人。

  賣蔥的地方並不遠,我們買完蔥就又來到了家門口,那個乞丐依然在那兒。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他每拉完一個曲子,都會停下來,拿起破舊的碗,向人乞討,當他面向我的時候,我說:“您等會兒,我有!”他停了下來,我從口袋裡掏出了買蔥剩下的一元硬幣。我給了以後,他向我深深地鞠了一個躬,我扶起了他嘆了一口氣走了。

  回到家裡,我說:“姨媽,還剩了一元錢,不過我給了那個乞丐,他太可憐了,他需要幫助。他的手上磨出了厚厚的繭子,他的腿一直在發抖。”姨媽說:“很好,姨媽不怪你呀。”

  至今,我還記得那個情景。我想:我們應該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一個可憐的人 標籤:一個可愛的人作文 可憐的人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