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邪惡終究要敗1600字作文

邪惡終究要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第二次世界大戰,納粹德國即敗之時,因為納粹黨不甘心,他們不甘心就這樣被打敗,所以,納粹頭領通過他們秘密研製的飛碟,把十多名精英送上了A星球,他們的目的是,在2702年重回地球,徹底征服人類。

  很多很多年之後,A星球……“首領,離我們重回地球之日還有3天!”一個模樣不像人的人說道,語氣中帶了一點喜悅。是的,這就是現在2702年A星球上的納粹人,經過600多年的時間推移,他們已經長得不像人類了,超大的眼睛,長而細的耳朵,與腦袋不相符的身體。“很好,很好!當初,我們的祖先敗給了那些地球人,現在,哈哈哈哈哈哈哈!”所謂的首領的笑聲回蕩在整個A星秘密基地上,聽起來格外刺耳。

  三天之後,A星發射基地。“全體人員注意,離我們飛往地球還有10分鐘,所有人員進艙,做好準備工作!”首領說道。接着,幾百萬個A星納粹人陸陸續續的進入了飛船。“首領,我們這次的目標為什麼是美國呢?”一個A星納粹人問。那個首領說:“前些日子我了解到,現在全地球的軍事部隊都聚集到了美國紐約,我們只要在那裡取得了全勝,佔領整個地球就不成問題了,以我們現在的武器,哈哈!”……“3……2……1,出發!”還是那個愚蠢的首領。哼哼,他們以為他們現在的武器已經很先進了,但他們卻從沒想過,以地球人的智慧,難道就造不出和他們實力相當的武器嗎?

  3小時后,他們摧毀了人類設置在地球大氣層外的防禦系統,到達了2702年的地球,美國,紐約。“有外星生物入侵……”紐約軍事基地響起了警報聲……

  出艙之後,A星納粹人大吃一驚,這還是以前他們在DBH(一種類似於DVD的歷史回放器)上所認識到的紐約嗎?不過,他們很快就平靜了下來,馬上,他們就開始攻擊了。他們用一種特製的液體通過LK(一種槍)發射,沾染到這種液體的人就會變成石頭,而且一碰就碎。人群尖叫着四處逃竄,A星納粹人仰天大笑:“可悲的地球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孰知,這一切,都被現在的美國總統看在眼裡:“命令精英武裝部隊,做好戰鬥準備,準備迎擊!”

  不一會兒,只見上百萬的武裝人員從紐約的地底下冒了出來(現在的軍事基地都是在地底下,一切數字化管理,樓房也是由電腦設計建造的,總之,一切都是比以前還厲害的高科技),他們瞬移到A星納粹人所在的區域。接着,戰鬥開始了。

  A星納粹人說:“600年前,你們的祖先打敗了我們的祖先,現在,該是我們打敗你們的時候了!”他們把那種液體裝進一個特殊的炮彈中,往紐約武裝人員那裡一扔,“嘭!”的一聲巨響,空氣中頓時瀰漫著一股刺鼻的味道,並伴隨着煙霧。“哈哈哈哈,怕了吧,怕了吧!我們就說嘛,地球肯定是我們的了!”A星納粹首領瘋狂大笑着。可是,令他驚訝的一幕出現了,紐約武裝人員的死傷人數還不達五萬!紐約武裝部隊最高長官噶爾頓說:“原來你們是納粹人!你們太小瞧現在的地球人了,你們在進步,我們同時也在進步!”說完,噶爾頓手一揮,他身後的武裝人員全部沖了上來,每個人手上的毒針一發,A星納粹人的數量頓時減少了一半的一半。“這、這不可能,我們不可能再次又敗,”這時,苟活的每一個A星納粹人手中都出現了幾顆小小的珠子,“這是我們的曾曾曾曾曾祖父用無數人的生命研製成的‘漫天血染’,現在,就讓你們嘗嘗它的威力!”他們瘋狂地投擲着所謂的“漫天血染”,在一片血霧中,噶爾頓所帶領的武裝部隊傷亡無數。面對着如此瘋狂的A星納粹人,噶爾頓無語了,徹底無語了:“你們,比當初你們的祖先還要瘋狂。但是,你們已經把這種珠子用完了吧!那麼現在,我們要進行最後的反擊了,”噶爾頓雙手一拍,幾架大炮出現了,“能逼我們拿出這個,你們還真不簡單。”大炮發射,爆炸的時候整個地球都為之一震。再看,A星納粹人幾乎全死光了。可是,那愚蠢的首領和他的一個手下卻還沒死,他們飛快地鑽進飛船:“哼哼,我們一定會征服地球的!”說完就如離弦之箭一般迅速逃走了。

  此時,美國總統辦公室。“報告總統,那艘飛船已經被擊落,據報告,無一人生還!”……

  邪惡終究是不能戰勝正義的!邪惡的一方終究是要被打敗的!

  相信,在邪惡的納粹人被徹底消滅之後,我們的家園——地球,會變得更加美麗。

  江西省南昌市二十八中2010級4班初二:鄒貝?



邪惡終究要敗 標籤:邪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