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守護甜心】噩夢終究會來臨1300字作文

【守護甜心】噩夢終究會來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小冰小雪轉來后第3天,鄰班就轉來了兩個同學,伊藤玲和伊藤珊,據說她們是兩姐妹。 

  “唯世,小雪,亞夢,我有種預感,黑暗的力量正在逼近我們。”小冰叫來了唯世、櫻木雪和亞夢。“唉?小冰,你也太神經過敏了吧。”亞夢苦笑着說。小雪立刻反駁:“誰說的,小冰預知未來的能力從來都沒有失敗過。” 

  “啊!是隔壁班的伊藤玲和伊藤珊同學,好漂亮啊!!”班裡的男生驚呼起來。“月野冰!櫻木雪!我們找你們有事!你們出來一下!”伊藤玲在門口喊道,“唯使君和亞夢小姐也可以來!”小冰的眉頭立刻皺了起來。 

  小冰和唯世他們跟着伊藤玲和伊藤珊來到學校後面。“你們找我們有什麼事,說吧。”“月野冰,哦不,應該是Ray of hope,希望之光。”伊藤玲微笑着對小冰和小雪說,“我說的對嗎?Silver month platinum 銀月白金 。”小冰和其他人立刻呆住了。她們怎麼知道我和小雪的身世!除非她們是水和星。想到這裡,小冰笑了笑,一點也不否認:“那麼,Mercury disciple 水星聖徒(伊藤玲),你到底想說什麼?”小雪也說:“Star of the traversing 穿越之星(伊藤珊),如果有事就請說,不然我們可走了。”“呵呵,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想認識認識你們。”伊藤玲依舊笑着說。 

  “我們走吧。”小冰轉身就走了。“唉!小冰,等等!”其他人也立刻追了上去。唯世又轉臉看了一眼,驚住了——伊藤姐妹那純真的臉上露出的極為邪惡的笑。 

———————到了下午——————————————— 

  “現在我宣布守護者的新成員:守護者 Sun(守護者日①) 月野冰,守護者 Moon(守護者月②) 櫻木雪,守護者Princess(守護者公主③) 伊藤玲和守護者 Witch(守護者巫女④)伊藤珊。”唯世依舊站在演講台上。 

  “小玲,小珊,祝賀你們成為了守護者啊。”小冰用諷刺的口吻說。“呵呵,彼此彼此。” 

  “小冰!”唯世過來對小冰說,“跟我來一下。”也不等小冰同意,拉着小冰就跑了。“唯世!唯世!你幹嘛?”唯世吧小冰拉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說:“小冰,你告訴我,伊藤玲為什麼說你是Ray of hope,希望之光?說小雪是Silver month platinum 銀月白金?”唯世立刻質問小冰。 

  “唉!不是我想隱瞞你。”小冰嘆了一口氣說,“小玲和小珊就是水和星,我們都是星系家族⑤的成員,我是日,是王,她們一個是水星,一個是流星,她們一直想爭奪我的王位,我有什麼辦法,我不能任憑她們放縱吧!於是,我就把她們化為傭人。”“那小雪呢?”“她是月,是公主,水星和流星也想傷害她,我是實在沒有辦法。”小冰顯得很無奈。“小冰……”唯世感覺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這時,小冰又說:“你是地球,是王子,將來會當上日。她們來這裡就是想傷害你,我和月沒有辦法才來這裡保護你!你是Origin of life 生命之源!”這回唯世竟然沒有形象改造。 

  “我是…王子?”唯世疑惑得問。小冰點了點頭。“亞夢是火星,是治療者,是Sacred treatment 神聖醫治,空海是土星,是毀滅者,是Deconstruction Satan 毀滅撒旦。”小冰嚴肅的說,“唯世,請不要把這一切說出去,好嗎?”“嗯,好吧。” 

守護者日①:黑暗中的希望之光。 

守護者月②:黑暗中的航標。 

守護者公主③:僅次於K、Q。 

守護者巫女④:差不多算半個法師,也是有很重要的地位。 

星系家族⑤:一個集團,不是你們想象的那個。

【守護甜心】噩夢終究會來臨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噩夢作文 我的噩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