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清風700字作文

清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到作文標題下面的作者,前一段時間一直不填,一來呢,是不想以自己的真實姓名上陣,二來呢,用匿名更顯得神秘,但是前一段時間發表了一篇作文,回來的卻是,我抄襲?於是乎,我帶着火氣與質疑按照白雲飄飄網給的郵箱地址要求重審,但是,郵箱這個玩意兒吧,不太會弄,好不容易發過去了吧,回來的竟是,沒有這篇作文?當時在電腦前的我立即就暈了,然後就覺得,一定是我匿名寫的又報了真實姓名人家誤會了,然後就又發了過去,並註明,我是匿名寫的,結果等了N+1天仍是音信全無,於是乎,大小姐晚上睡不着覺就在想着自己起一個筆名,那天上課的時候,睡眠不足的我中打着瞌睡,抬頭剛好看到一支筆上寫着“清風”二字,頓時覺得知這名不錯,就拿來當筆名了,清風清風,這名字高雅不俗,給人一種清麗儒雅的感覺,既有百合花高雅清潔的氣質,又有薰衣草悠悠的天然香氣,哈哈,這是我最喜歡的兩種花了,於是,加緊學習之餘的我,今天上白雲飄飄網,第一次用了自己的筆名,真好!其實這注意還是來源於純的,純,也許是她名字里的一個,也許是她追求的一種品質,但怎麼說都是她的一個筆名吧,還有文雪,大概也是筆名吧,所以,就像自己也有一個筆名,那多好呀!呵呵呵!這周作業又沒寫完,不過已經快九點半了,我也不想寫了,今天晚上被媽媽和我折騰的,本來計劃應該做的事沒做,倒是作文寫了不少,宣洩一種情緒出來,感覺舒心多了,也許沒有人可以安慰我,但我自己可打出一片芬芳世界,今天還是媽媽的生日,這是不是都是天意,去年我生日的晚上媽媽打了我一頓,今年媽媽生日的晚上,我又和她吵了一架,這就是所謂的一山不容二虎,好了,再怎麼說,要是沒有我的話,媽媽的生日說不定過的很舒心呢,就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吧,然後我覺得,這樣子誰都不理誰就挺好的,至少再惹不出什麼事來,好了,好睡了,要不,把語文作業寫完了再睡?

清風 標籤:清風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清風的呼喚作文 一縷清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