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清風800字作文

清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清風,非常感謝你對我錯誤的指出!恩哼哼!很感謝。

  剛打開白雲飄飄網,第一篇文章就是純。哈!是的,在你的指正後啊,我重新去翻了我記的那句話,才發現,是我記錯啦!謝謝啊!感謝你真心把我當做朋友!

  何來感謝!?我只是覺得吧,每個人都會犯錯誤,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指出你的錯誤!因此,漸漸地,每次在別人指出自己的錯誤后,總會無比地感激這位指出自己錯誤的人!因為,我總覺得,能夠指出自己錯誤的人,總會是自己最好的人,總不是喜歡獻殷勤的人,更不是酒肉朋友之類的~我想,能夠指出自己錯誤的人,肯定不會是那種關係的根還扎的不深的人!一般,以為過路人不會指出你的錯誤,一般,一位陌生人不會指出你的錯誤,一般,一位對你沒有任何期待的人不會指出你的錯誤!

  你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小時候的自己非常害怕自己的錯誤會被拆穿,巴不得那些拆穿自己錯誤的人都會不存在!哈!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畢竟還都是大人們口中說的小屁孩!現在,卻巴不得那些處處為自己的錯誤隱藏的人都消失!即便我知道那是不可能!我也不知,多年後的我,對於自己錯誤,又會是一種怎樣的看法!

  我只是知道媽媽經常會告訴我,如果我不是對方的什麼重要的人,或者什麼期待很深的人,人們都沒有功夫去指出你的責任!她說,應該感謝那些指出我錯誤的人,因為他們讓我重新認識到了新的知識,改掉曾經的錯。媽媽的道理總是一大堆,現在的自己也算是明白了很多!

  不知道從何時起,那些指正自己錯誤的人貌似越來越少,我指正他人錯誤的時候也越來越少!小學的時候,特別喜歡指出他人的錯誤,即便那個時候我成了那些同學眼中的小壞蛋!哈!畢竟都是同樣心理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的錯誤會被拆穿!然而,現在的自己卻失去了這種能力!算是能力吧!總會害怕會因此而得罪那些不懂得自己的苦心的人,總會害怕會因此而破壞彼此的友誼!總會害怕會因此而造成對方的難堪!

  然而,我想,我所還能做到的,是指出那些我認為值得深交的人的錯誤,那些不會因為指出對方錯誤而破壞了關係的人。這樣的人,我希望我可以更加地珍惜!我要珍惜你!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久違的感覺!感謝你對我的關注!感謝你對我的指正!

清風 標籤:清風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清風的呼喚作文 一縷清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