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需要理智400字作文

生活需要理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我是那樣的享受着孤獨的滋味……

  孤獨,想那咖啡,透着醇香,讓我嚮往,也讓我陶醉!

  有人害怕孤獨,可我卻寧願孤獨。孤獨,代表了安逸,代表了與世無爭,代表了清靜,也代表了一枝獨秀。

  我愛這種感覺,愛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愛這種清靜刺激的感覺。我只願站在孤傲的頂峰,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不去觸碰山下紛擾煩雜的世界。

  這是梅的孤傲。

  冰山下的火種,它忌妒梅的一枝獨秀,在一瞬間熔化了冰山,它的一顆熱血沸騰的心,彷彿就要把世界吞噬一樣。

  梅雖然是那麼的冷漠孤傲,但它還是會想到,這樣子,世界會末日。它還會為人類擔心。可是,冰山下的火種,一心為了毀滅梅,什麼也不顧了。

  最後,梅,以自我犧牲挽留了火種的繼續燃燒,它沉下了冰河,成為了深底的碧波……

  即使梅的內心是多麼冷漠孤傲,至少它還燃燒着一顆熾熱的心,它最終還是受到了人們的讚美。

  這一切都源於理智與不理智……



生活需要理智 標籤:生活需要理解作文 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