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爸的搖籃曲350字作文

爸爸的搖籃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聽媽媽說,在我一歲的時候,每天晚上都很興奮的不睡覺,每次都要讓她唱一首歌才會睡去,這慢慢的成了一個規律,從我記事的時候,每天晚上我都會聽着媽媽的曲子進去夢鄉。

  五歲了,媽媽因為公事要出差一個星期,到了睡覺的時候,我卻始終睡不着,因為沒有了歌聲,我就纏着爸爸給我唱搖籃曲,爸爸說不會,不過在我的央求下,他還是哼哼的唱了幾句,逗得我哈哈直笑,結果我更沒有睡意了,那天晚上,我讓爸爸陪我玩了好久,才慢慢的睡去。

  第二天早上,我聽到了客廳里有聲音,就探頭探腦的去看,原來是爸爸在練習唱歌,我心裡十分開心,因為今天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果然,到了晚上的時候,爸爸就給我唱起了搖籃曲,雖然沒有媽媽的聲音那麼甜美,但是我還是美美的睡著了。

  如今,我長大了,也不需要搖籃曲了,但是每每想起爸爸的歌聲的時候,除了歡笑,最多的還是深深的感動,謝謝你爸爸,謝謝你的搖籃曲。

爸爸的搖籃曲 標籤: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生命的搖籃作文 搖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