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暗夜之夜魅2600字作文

暗夜之夜魅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們三個過來一下,”說話的是一個戴着帽子的人,從聲音聽來應該有50多歲。 

  我和幾個女孩走了過去。 

  “這裡有三個凳子,你們每個人挑一個,”聲音極其寒冷。 

  我找了一下,看見大廳的正中間擺着一個,但我不知道哪個是屬於剛才說話的那個人的,也只有他能座,因為他就是所有黑幫的老大。 

  他看着我,眼裡很震驚,可是他沒說話。 

  “我要那個,可不可以”,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十年後,你只要打得過我,它就屬於你,甚至來整個黑幫都屬於你,”他的眼裡流露欣賞。 

  這個女孩果然不簡單,以後我可以放下一切,好好過幾年舒坦的日子了。 

  “好,這可是你說的,不許反悔”, 

  “我說過的話沒有不算數過,從今天起,你們分別叫叫夜魅,夜葶,夜菱,接下來你們先去休息,明天就訓練“ 

  ——————————————————————分割線———————————————————————————————————— 

  接下來的日子讓人感覺到恐懼,沒有一天不在訓練,我們三個的友誼越來越深,到了無話不說的地步,我甚至把我的身世也告訴了他們,他們沒有哭,只是把他們所經歷的一切也告訴了我。 

  夜葶:從小失去父母,被人送到孤兒院,後來又不小心被人賣給黑幫。 

  夜菱:是因為父母被叔叔害死,把家產奪走了,本來是想把夜菱殺害的,但是後來又改變主意,把夜菱賣給別人,哪想到在逃跑時被黑幫的人抓住了。 

  在講述身世時只有我一個人很平靜,他們兩個都是哭着講完的。

暗夜之夜魅2 標籤:暗夜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 暗夜傳說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