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暗夜之夜魅1700字作文

暗夜之夜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你別睡了,醒醒,”我搖着媽媽冰冷的遺體,淚水流的滿面都是。我知道,媽媽,不會醒了,剛才還在哭得我,臉立刻變得冰冷。 

  “林家,從現在起,我和你們勢不兩立,你等着,十年後,我會回來的,我會讓你們家破人亡”。把媽媽的後事辦完后,我就離開了。 

  ————————————————————————分割線——————————————————————回憶—————————————————— 

  我叫林夜雪,不,是暗夜雪魅。一年前我是林世集團的大小姐,從小過着奢侈的生活,下面還有一個弟弟。本以為可以一直這樣生活下去。但是自從那個女人出現,一切都變了,爸爸本來是想把媽媽趕出來的,可是媽媽不走,她寧願被那個女的當奴僕使喚,也不願離開我和弟弟,還有跟着那個女人的女兒夜葶,常常欺負我和弟弟。 

  幾個月前,弟弟被爸爸送到美國去念書,而我被夜葶誣陷,爸爸就不再理我。 

  一天,媽媽在樓上打掃,一不留心就從樓上摔了下來,頭正好撞在桌子上,一下子撞暈了過去,而那個女人,她看見了,也沒說,當時爸爸沒在,我在花園裡修剪枝葉。等我回到屋裡,看見媽媽躺在地上,忙跑過去,但還是晚了一步,媽媽走了,爸爸竟然連看都不看一眼,我恨他。 

  “放開我,放開我,”我的嘴被一隻手捂上了,接着一陣眩暈,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等到我醒來,才發現周圍一片漆黑,好像有人,我仔細一看,有好多和我同齡的女孩,我用異常冰冷的口氣問了問旁邊的女孩:“我們這是在哪,誰把我們抓來的”,她顯然被我嚇了一跳,然後發抖的說:“聽說是什麼黑幫老大在挑選繼承人,所以把我們抓來了”,我沒說話。只是在想:如果說我被選上,我報仇的時間會縮短很多,即使不想加入,但是為了報仇,我可以犧牲一切,甚至生命。

暗夜之夜魅1 標籤:暗夜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 暗夜傳說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