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曾經所迷失的……450字作文

曾經所迷失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是否會後悔,曾經所做的事;是否想挽回,曾經的過失;是否希望能夠遺忘,曾經的一切。

  曾經我迷上了電腦,當時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可是到最後,我後悔了。可是,後悔有用嗎?

  一次次的,我媽督促我學習,我不聽;一次次的,我媽讓我去休息,我裝作沒聽見。一直延伸到了一次次的對爸媽大吼大叫,當時不覺得怎麼樣。可是事情一過我就後悔了。

  晚上我就在想:我做錯了嗎?我覺得我並沒有做錯,我玩會兒電腦怎麼了啊?

  日後,我的成績越來越差。當我再次回首的時候,已經晚了……

  我用心問我自己:你到底錯在哪了?我錯在了不該迷戀在網絡遊戲上。可是知錯了有用嗎?

  現在我媽問我的成績我都不敢說。

  我現在其實很想改,但能改得了嗎?每次上課、每次周末,我想的不是學習而是玩遊戲。我想改,但遊戲這個影子已經深入我心了,我不知道怎麼去抹除,我也不知道怎麼改。

  呵呵,“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連這句普通的話都做不到,我又能去做什麼呢?

  ……

  我後悔,曾經所做的事;我想挽回,曾經的過失;我希望能夠遺忘,曾經的一切。

  戶部寨二中初二:迷失



曾經所迷失的……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迷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