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未迷失的童年500字作文

未迷失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迷失的童年

  嘻嘻哈哈的笑聲還在記憶里回蕩,那是小時候和夥伴嬉戲時留下的,是和家人為爭奪遙控器,贏了后留下的,是小心機得逞后的開心……

  我家的後面就是一座山,我常常和夥伴一起去山上玩,我們會在山上玩捉迷藏、抓小鳥、還會爬樹,比誰爬的高,爬得快;當然了,還有很多很多遊戲。記得一次,我們幾個夥伴相約一起到山上玩捉迷藏,其中有一個只有六歲的小弟弟;我們都躲起來了,讓小弟弟來找我們,有一個夥伴就躲在了一處雜草叢裡,小弟弟走到那裡的時候,他“哇”的叫了一聲,就把那個小弟弟嚇的“嗚嗚嗚嗚”的哭了起來,我們都沒有想到小弟弟那麼的膽小,於是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就像這樣的事情是常常發生的,有時候夥伴們還常常捉毛毛蟲拿回家嚇小妹妹,看到小妹妹哭了,自己就開心的笑。

  在家裡也有值得回味的事,我和奶奶常常一起看電視,所以我們經常為了一個遙控板而爭個不休;我要看動畫片,她要看她喜歡看的,於是就搶遙控板,誰有遙控板誰就說了算。終於,遙控板被我搶到了,奶奶就假裝生氣,不過,過不了多久,兩個人就會相視而笑……

  現在,我已經不在是那個小朋友了,我懂得了尊老愛幼,而且,我也已經不在那個地方了,我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繼續新的生活。不過,那些美好的,快樂的童年會一直留在我的心裡,會伴着我一起成長。

  初二:茉茉



未迷失的童年 標籤:遺失的童年作文 迷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