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迷失的歷史400字作文

迷失的歷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我們老是在抱怨着韓國的無私,將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申請成為自己的。但是卻沒有一個人在自己的身上尋找錯誤。有沒有想過:對於我們自己的節日我們還記得什麼?

  當你種下鮮艷的聖誕樹虔誠的許下明年的心愿的時候,是否記得再過幾天就是元旦;

  當你手捧鮮花與女友浪漫的度過情人節的時候,是否還記得七月七日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

  而我們自己的呢?

  說到國慶節想到的是七天的假期,卻又有誰能想想幾十年前革命的勝利;

  說到端午節想到的是吃鮮艷的粽子,卻又有誰能想想屈原的滿腹愛國情操;

  說到中秋節想到的是吃可口的月餅,卻又有誰能想想合家團圓的滿家歡樂。

  ……

  就是這樣,我們對於自己的節日僅僅記得那些能令自己高興的事情卻忘了它的意義。

  而韓國呢?我們不難發現他們的端午是那麼的豐富,那麼的有趣。

  想想我們自己吧,讓我們在我們自己的身上找到失去的原因,讓我們一起攜手,將我們自己的獨特在世界中展示,萬不可在開放中迷失自己,重新上演“邯鄲學步”的歷史啊!



迷失的歷史 標籤:我最喜愛的歷史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作文 讓我感動的歷史人物作文 我的歷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