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聲·心聲1000字作文

風聲·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沙沙發響的風聲,激情澎湃的心聲,匯成一支迎接勝利的交響樂……

  ——題記

  一群昂首挺胸的雄鷹。

  一群滿懷勝利希望的戰士。

  一群踏着鏗鏘有力步伐的學生。

  他們的身後是一片寬闊的操場,操場兩旁是那在烈日暴晒下仍站得筆直的榕樹。他們鬥志昂揚得就像那一棵棵榕樹。

  烈日下難得的一縷微風輕輕撫過榕樹的葉子,發出微微的沙沙聲,也撫過他們的衣衫,送給他們久違的涼爽。

  他們人人都緊皺眉頭,緊張地等待上場比賽。然後他們圍成了一個圈,雙手放在一起:“1、2、3!加油!”20雙手從上往下使勁揮了一下,好像把所有的艱難,所有的不安都壓在手下,現在每個人心中只有一個信念——17班,必勝!陽光愈加熾熱,他們站得就愈加筆直。堅定的眼神,挺起的胸膛,滿腔熱血就等着一觸及發!此時,那榕樹彷彿也迫不急待地想成為他們成功的見證人。只有那支接力棒靜靜地躺在裁判的手裡,默默的,默默的,似乎也在為他們加油助威!

  “嘣!”一聲槍響,好像震動了整個操場,“沙沙——”樹葉為他們鼓掌,天空為他們變得更藍,陽光為他們變得更燦爛……

  他們跑起來就發狠了,忘我了,沒命了。他們雙臂前後擺動,雙腿大跨步地往前衝著。剛才那個靜靜的接力棒,現在已經在賽場上揮汗淋漓地奔跑着,從這頭蹦到那頭,一記得也不停歇。驟雨一樣,是急促的腳步;旋風一樣,是飛揚的衣角;亂蛙一樣,是激烈的吶喊;火花一樣,是堅定的目光。

  目光里是對勝利的渴望?是對戰友的信任?還是對運動的激情?

  這時,那風聲又響起了,是單單的微風?是優雅的舞蹈?還是對他們的喝彩呢?

  這時,那心聲彷彿也在回蕩;

  跑快點,加油啊!(啦啦隊的心聲)

  呼——一定要班上爭第一!(奔跑者的心聲)

  馬上要到我了!一定不能掉棒!(等待者的心聲)

  ……

  最後一個人衝過終點,他們兩個兩個地抱在一起,他們勝利了!風聲,心聲交織!旋轉!凝聚!升華!人,成了茫茫一片;聲,成了茫茫一片……最後只匯成一支迎接勝利的交響樂!

  初二:L背靠背數星星L



風聲·心聲 標籤:風聲作文 《柳林風聲》讀後感作文 讀《柳林風聲》有感作文 《柳林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