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聲龍網2600字作文

風聲龍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活寶一聽這話,連忙打開門跑了,這牛老大開口二百五,閉口二百五的,不知道這是罵人還是有自虐的潛質?這幾個人好象都有點不正常,居然還一個個甘之如飴,真是命苦啊,怎麼會要跟這五個人一起過四年! 

  他剛跑了兩步,又想起來自己根本不知道水房在哪邊,連忙又回頭問道:“大哥,水房在哪邊?” 

  正咧着嘴陰笑的牛老大將笑容停頓在臉上,指了指右邊:“有人唱歌的那邊就是。” 

  “哦。”活寶縮回腦袋,對剛才幾個人的表情有些不解,不過活寶有個好處,不解的問題暫時放一邊,先找水房洗一把臉要緊,在座位下面窩了一天一夜,這臉上還真不是一般的難受,說實在的那個學長說他是民工也沒算冤枉他。 

  “有人唱歌的地方?這水房又不是音樂室,怎麼跟唱歌聯繫在一起,難道水房旁邊是音樂系的宿舍?沒聽說建工學院有音樂系啊。”活寶一邊想一邊細聽,果然還就聽到了高亢的男高音,他順着歌聲轉過一個彎,聲音一下子變得大了起來,居然還是個帶俄式風格的名曲,廣播里經常聽到的那個,就是想不起來名字,沒想到一到冰城就聽到了,怪不得人家說冰城是東方的莫斯科,有極深的文化底韻,果然名不虛傳。 

  活寶順着歌聲跨進陰暗的水房,一個瘦子正在引吭高歌,不過活寶一細聽,就聽出了歌詞的異樣,這個唱得肋骨顫動的傢伙分明唱的是: 

  “你媽掉河裡了……你爸掉河裡了……你姐掉河裡了……你妹掉河裡了……喲嘿……” 

  “操!”活寶牙刷一滑,差點把口腔刷潰瘍了,他恨恨的看了一眼這個旁若無人還在糟蹋藝術的排骨,草草洗了把臉就閃了。 

  宿舍里幾個傢伙正在狂笑,一聽說牛老大被剛進門的賀老六把下床給騙了去,幾個沒良心的畜生笑得驚天動地,拍桌子打板凳,剛領過來沒兩天的六張圓凳一眨眼的功夫就只剩下兩隻好的。 

  “操,這啥質量嘛?”高二扔下手裡的凳腿,不屑的罵了一聲:“這供應商是不是沈校長的親戚啊,就搞這凳子,象勞三這樣的噸位坐上去,豈不要是一屁股摔到一樓去?” 

  “哈哈哈,”金絲猴笑得喘不過氣來,“一樓可是那個領凳子的大娘呆的屋子,正好去再領幾個,只不過勞三隻怕吃不消那個更年期老美女。” 

  “操,我吃不消,難不成你就吃得消,不過話說,還是牛老大去的好,這廝一個媚眼,保證迷得那個老美女要啥給啥。”勞三摟着牛帥哥,“老大,看來咱們這個賀老六是個人才啊,別看他是一張娃娃臉,身高不足一米七,一根毛都不長的幼齒像,絕對是個演技派啊。” 

  “顯然!”高二扔下手中的凳腿,“將來不知道有多少良家婦女要毀在他手上,只怕牛老大也不是對手。” 

  “諸位說什麼呢?”活寶推門進來,一臉的鬱悶:“唱歌的那小子有沒有背景?” 

  “怎麼?你對藝術的熱情也被他打擊了?”范老五一咕嚕從床上爬起來,手裡捧起一本《人間詞話》說道:“那傢伙就是大四的一野獸派,哪有什麼背景。不過呢,這傢伙的殺傷力確實比較驚人,據說入學的當年,就有一個藝術愛好者因為他的歌聲徹底放棄了光明無限的音樂事業,以後每年都有不下一隻手的人被他殘害。說起來也是水房一霸,一般他在狼嚎的時候據說連小強都退避三舍也免被震得七竅流血的,你是新人,當然不知道利害,我們是已經接受了老生的忠告了,這時候不宜洗漱的。” 

  “操,那你們不早說!我得去捶他兩下,不然這冰城初夜實在沒法子入睡。”活寶扔下茶缸,反手將毛巾裹在臉上,操起地上的斷凳腿,一閃就出了門。 

  沒多久,水房裡的男高聲停了,一會兒功夫,活寶象個幽靈一樣閃了進來,手裡薄鐵管彎成的凳腿處彎曲弧度明顯有些異樣。 

  “老六,你不會是作了不該做的事吧?”正在開啤酒的高二爺一下子跳了起來,手裡的酒瓶一下子滑下了桌面,眼看就要掉在地上摔個粉碎,牛老大左蹄一抬,輕輕巧巧的用腳尖接住了晃晃悠悠的酒瓶,然後左腿抬高,將酒瓶又推上桌面。 

  “沒,我就是照着他的嘴捶了兩下,這小子估計一周之內沒法糟蹋藝術了。”活寶將凳腿扔進床底下,解開臉上的毛巾,一轉眼看見牛老大的絕活,嚇得瞪大了眼睛:“大哥,你……你這也太強了吧,真正的武林高手啊,你這蹄……腳是怎麼練的?” 

  牛老大白了一眼活寶,對着金毛費老四使了個眼色,費老四吱溜一聲出了門。 

  “我再牛也沒你牛,還沒報到先把一個禍害了無數藝術結晶的畜生給廢了,也算是替中國藝術界除了害了。” 

  “這傢伙太可惡了,他的惡劣行為讓我對藝術無限的熱愛有了不可磨滅的隔閡,是可忍孰不可忍,為了中國藝術界能健康發展,下十八層地獄我也認了,不過貌似我做了這麼大的好事,應該不會下地獄才是喔。”活寶從包里拿出帶來的土特產鎮江餚肉扔到桌上,“來,有酒無肉怎麼行,哥們別客氣,這可是勾引得神仙都要下凡的好東西。” 

  “難道七仙女就是因為這個下凡的?”牛老大拈起一片水晶般的餚肉試探着咬了一小口嚼了嚼,然後一下子將整塊肉都扔進嘴裡,撲過來衝著袋子就要下毒手。 

  高二一把將袋子提在手裡,“大哥,有點風度好不好?我們那這玩意也就是站着喝酒的短衣幫吃,我們這些文明人一般是不吃的。”說著,拈起兩片扔進嘴裡,咕咚咚灌進一瓶啤酒,“不過到了這裡,我只有自甘墮落,跟你們混在一起了。” 

  “你要是文明人,我就是英格蘭王室了。”牛老大一把搶過袋子,拈起一片遞給范老五,“你還別說,這玩藝味道還真不錯,老六,你說七仙女真的會因為這個下凡?” 

  活寶翻了翻眼睛徹底無語了,什麼七仙女,是張果老那個倒騎驢的老頭好不好。 

  “唉,唉……你們怎麼也不等我就吃上了?”費老四鬼鬼祟祟的進來了,一見屋子裡的熱鬧景象立刻提出了異議,上來就從勞三哥的手裡搶過一片肉扔進嘴裡。 

  “別急着吃,先說說打探的消息。”牛老大拉住費老四說道。 

  “你別急啊。”費老四伸了伸脖子,將肉咽進肚子里,又一手拈起一片肉,一手舉起一瓶哈爾濱啤酒,“老六下手還真夠準的,那小子嘴腫得象東邪西毒里的歐陽鋒,牙卻一個都沒掉。老六,你這手感太牛了。” 

  “一般一般,全世界第三。”活寶照例不要臉的謙虛道。 

  “且!”其它五個畜生齊齊的豎起了中指。 

  精品小說推薦: 至尊教父 魔戒 緋色大陸 逆天傳奇 神之凝視 燃情代價 金鱗化龍傳 壞蛋神仙 

  極品活寶獨家發佈於看*書*網,首發網站後續章節更多、更全,看書網已開通手機網站,請使用手機訪問wap.qukanshu.com完全與網站同步更新,方便您隨時閱讀喜愛的小說。

風聲龍網 標籤:風聲作文 《柳林風聲》讀後感作文 讀《柳林風聲》有感作文 《柳林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