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鼓浪風聲700字作文

鼓浪風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鼓浪嶼,被《中國國家地理》評為中國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我嚮往那悠揚的琴聲、閑適的生活。

  伴隨着一陣又一陣的浪花,經過了不到10分鐘的航行,終於到了我們春遊的目的地——“鋼琴之島”和“音樂之鄉”兼備的鼓浪嶼!

  初入鼓浪嶼,便看見一條條羊腸小道在向我們招手。不經意的,就被導遊帶上了一條小路上……

  看見老人們成群結伴地走在小道上。這時,我還可以聽到鼓浪嶼海岸的陣陣浪濤聲。天、地、人、文在這個小島上被表達得淋漓盡致,到處都是的各國領事館,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眼睛一眨,一個領事館就出現在大家面前了。

  這裡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們的目光,曲巷、各國建築、濃密的樹林、沙灘、陽光、清新的海風,還有……走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林巧稚的紀念園。她沒有兒女,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她被尊稱為“萬嬰之母”,她親手將五萬多個小生命送到世間。想必大家一定知道了她的職業了。對了,就是着名的婦產科醫生。從那裡休息了好久,又踏上了勞累的旅程。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走着走着就到了我最嚮往的海灘啦!喜歡藍藍的海、金黃的沙灘,看着大海,就想到了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人的心胸要像大海那樣,無邊無際。”在這裡,就能看到着名的鼓浪嶼最高峰——日光岩!到了鼓聲洞,裡面黑乎乎的,看不清一切東西,只能是跟着人群走,終於出了鼓聲洞。等待我們的是大名鼎鼎的鼓浪石。過了鼓浪石,很快就到了我們野餐的地方了,大家趕快忙活起來,好好吃呀!

  就這樣,一天的環島徒步一日游就這樣結束了。大家依依不捨地走到了輪渡碼頭,回想起美好的鼓浪嶼,大家還是興緻勃勃地談論起來。

  鼓浪嶼,我們渴望下一次與你相見!

  廈門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馬瑞涵



鼓浪風聲 標籤:風聲作文 《柳林風聲》讀後感作文 讀《柳林風聲》有感作文 《柳林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