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聲無言{壹}1200字作文

風聲無言{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 

  子時,昨夜貓啼哭的聲音又響起,默默聽着嘶聲力竭地悲喊。風,轉寒了。 

.

  “子言,子言。”淺淺地聽到耳邊的呼喊,是子瓊:“子言,你在哪兒啊?”我默默地轉過頭去,兩行夾雜着愁緒的淚水淡淡地滑落。 

. 

  子瓊拍拍我的肩頭,說:“夠了,子言,你要是再不睡覺,可是要挨罵的。”子瓊側過臉去,稜角分明,深陷的眼珠像是蒙了一層煙霧,給人一股幽幽的感覺。略卷的長發掛在左肩,被風輕柔地掠起。 

. 

  “我何時不被罵呢?”我向窗內縮了縮,雙臂環着膝。水綠色的窗幔知趣地貼着我。頂着一頭亂蓬蓬地短髮,原來我還有一簾齊腰的長發,卻被子晴揮舞的剪子剪碎了一切;爸爸說我長得像媽媽,特別是長頭髮的時候,在窗台上寂寞的樣子就像是媽媽一樣。爸爸說,媽媽長得很嬌小,很精緻;而我長得很瘦小,也許是上帝隨手捏做出來的次品,不小心混入人間的吧? 

. 

  六月份的天,媽媽帶着微笑離開我們,她說她會愛我一輩子,也愛子瓊;但她沒有說愛爸爸,她恨他,恨他移情別戀,另外愛上了一個美麗妖艷的女人,也就是我現在所謂的“媽媽”。那個時候,我才三歲,子瓊才五歲。 

. 

  十一年過去,我十四歲,子瓊十六歲。那個女人帶來一個男孩落塵十五歲,生下一個女孩子晴現在都九歲了。 

. 

  “妹,咱去睡吧,明天,明天一定會好的。”子瓊轉過來,向著我笑:“媽媽說過,我們都要快樂,好好兒活着,咱們要笑。”順着她白嫩的臉頰,滑下滾燙的淚水,滲進上揚的嘴角,鹹鹹的,是不是像大海的味道? 

. 

  清晨,一道很閃亮的光芒四射進我的房間,是晨曦么?我微微睜開眼睛,大開着的窗戶,金光四射的太陽緩緩升起,很久沒有看日出了呢。痴醉地望,我探出了身子,伸出雙手感受着暖陽,想要抱住着一段美好。 

. 

  許久許久。 

. 

  “睡得還好嗎?”子晴抱着一個熊寶寶,赤腳跳進我的房間,她笑得很燦爛,但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夢。 

. 

  “托你的福,不錯。”我微笑着,跳下窗檯,迅速套起外衫。她似乎也有點驚訝,今天的我似乎真的有點反常。 

. 

  “還好么?”子晴躺在我的床上,黑藍色的瞳孔,乾乾淨淨的額頭和細長的脖,“這床好硬啊!你昨天睡得真的好嗎?” 

. 

  “習慣了,再說,昨天我睡在窗台上。”我穿好運動褲,找了一把梳子將頭髮梳了梳。 

. 

  “什麼!窗檯?!”子晴似乎很在意我這個又寬又長的窗檯。她很小心地爬上窗檯,窗台上有天藍色的細毛毯,從窗台上吹來涼風。子晴嬌弱的身軀和她的媽媽落薇很相像,她真的可愛的像是一個天使,但是她喜怒摸不定,瘋狂起來什麼都有可能。 

. 

  我下意識的摸摸自己齊肩的短髮,特意去找Eva剪了一個看似很乖的髮型。子瓊和Eva是真心愛我的人,她們是我的唯一。 

. 

  “子晴!出來出來!”落薇撇了我一眼,說:“柳子言,快點收拾收拾東西,咱們要搬家了,快!” 

. 

  搬家,搬家。

風聲無言{壹} 標籤:風聲作文 《柳林風聲》讀後感作文 讀《柳林風聲》有感作文 《柳林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