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悲慘的結局(3)300字作文

悲慘的結局(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孩子已經二十六歲了,然而他的思想還是那麼陳舊,那麼幼稚,“上帝回保佑你!”婦人愛憐的望着他,“你還沒有名字嗎?給你取一個把!你不介意嗎?”老頭插進一句話說,孩子點了點頭:“當然不會介意。”因此,婦人也沒給孩子取。 

寒風凜洌地呼號,大雪簌簌的下着,窗外已經掛上了潔白的紗簾。天空中飛舞的雪花落在大地上;染白了田野,漂白了清水。又是一年春天,動婆婆悄悄離去,春姑娘大大方方的走來。 

春雨貴如油,孩子依舊這樣的生活,“唉……”婦人長噓了一口氣。世界煥然一心,這在孩子眼裡就象換了件衣服。 

孩子度過了愉快的夏天,在秋天的地方,換了思想。 

喚起了青春,喚起了美麗,這一切,也演變成了一個童話世界! 

冬天,孩子睡了;窗外那壓斷的雪枝,蓬鬆的雪球他再也看不見了,他很高興,孩子能與母親團圓了,飛到了蔚藍的天空,走進了美麗的天堂……

悲慘的結局(3) 標籤:悲慘的一天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