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沒有結局的幸福故事——小荷故事(改編小說)1600字作文

沒有結局的幸福故事——小荷故事(改編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的幸福不用地區來阻隔,不用時間來遺忘,只要用心來記得……

  ——題記

  “找找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呀,握握手,我們都是好朋友。”這歌並不是一首普通的兒歌,而是一段維持友誼旋律。看這些可愛的娃娃各個都有沒有燦爛的笑容,那是因為——她們找到了幸福…… ------------------------------  (雖然是三三給月雨做的圖,不過我先借用一下應該沒事。) ------------------------------ 竹、鍶: 

  小荷是一個營造快樂的天堂,當竹還是一個小學五年級學生時,便來到了這裡,認識了月雨。又因為月雨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包括她最愛的嫣然和鍶鍶。

  那個夏天,鍶和竹約定成為最好最好的朋友,雖然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可是只會讓她和竹的友誼更上一層樓。 

  自由、遙遙、木頭、紫依:

  當自由在暑假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小荷網,在小荷寫起了作文,現在成為了小荷特聘的可愛編輯。

  遙遙是一個可愛的女生,雖然父母離異,可是因為小荷,她再次找了到最最真誠的幸福。哪怕是一天,可愛的遙遙也要珍惜它的到來。

  木木是一根會走路的木頭,現在是小荷最厲害的特聘編輯,排名在穎子後面一位。友誼好得讓人羨慕的漂亮女生。

  紫依姐姐是木木所謂的紫依老婆,一個很漂亮,很善解人意的女孩。那時候特喜歡叫竹傻丫頭。

  茜、月雨:

  茜和月雨是一對讓人羨慕的要死的好朋友。

  記得當初月雨當竹寫友誼文時第一個寫她,竹寫了,她開心得要瘋了。

  茜,一個喜歡友誼的女孩,一直被竹竹壞壞女耍,可是她從沒後悔認識過竹。還一直纏着竹問:你還承認茜這個朋友嗎? 

  三三:

  這裡所有人的好朋友。一個討人喜歡到極端的女孩,做圖特別厲害,竹一直纏着要三三幫忙做圖,每次三三做得都讓竹很開心很開心。

  ----------------------------引子

  美麗的夏天,證實着她們這段相識的緣分。她們都是很會很會寫作文的女生,在小荷寫着屬於自己天空的文字。偶爾會很不爭氣地讓眼淚流下來,偶爾會很傻地笑個半天,偶爾會因為朋友要走,而哭泣半天,要知道,這樣的陽光女孩,一直是祖國的花朵。 ----------------------------前題 怎麼說忘就忘記這甜蜜的過去 

被思念包着厚厚的糖衣 

不想再為了你傷心這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慢慢結成冰

  承諾變悲哀悲哀因我被愛 

悲哀是因為你不在 

我好想抱着你訴苦卻顯得好無助 

無助的讓人想痛哭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朝着幸福走去 

像戀人般的簡單甜蜜 我只想要和你不分離 

怎麼輕易放棄 

說你忘記

  愛情怎麼會讓每顆心都碎 

我不再相信你 

卻又慢慢想起你

  我想這一定是報應都怪我太貪心 

才讓你頭也不回的離去 

黃色絲巾是想念在樹上被風吹 

孤單的孤單一個人無法沉睡 ----------------------摘自《遺失的美好》

  碎的祝福: 鍶,你要永遠快樂哦! 自由,你永遠是最愛吃我的可愛的熊貓! 三三,你永遠是我最可愛的三三! 月雨,你和茜的友誼會永遠的哦! 茜,我永遠承認你是我的好朋友,你聽見了嗎! 紫依,姐姐要記得你可愛的傻丫頭哦! 木木,會走路的聰明木頭,加油哦! 遙遙,你永遠是最可愛的,最愛媛媛的! -----------------------------祝福 

  親愛的朋友們,記得我們這段友誼哦——我們永遠是最要好的朋友!彼岸花的存在,忘憂草的紀念,四葉草的幸運,一直是為我們證明天真、純潔的旋律。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尾記

  還有一些人,如我可愛的嫣然姐姐,並不是我不拿你們當好朋友,而是三三圖上沒寫名字,不好意思哦!

沒有結局的幸福故事——小荷故事(改編小說)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尋隱者不遇(改寫)作文 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