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結局(終於吃到羊了3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結局(終於吃到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卻說灰太狼捉不到羊,整天悶在心裡。結果病在床上。灰太狼之子小灰灰看到這情況。馬上去捉羊,連夜製作了一個灰太狼以前用過的武器結合起來去攻打羊村。結果,小灰灰被嘲笑了一番。小灰灰大怒。用變形武器去打。小羊們防守得很嚴密。可是經過了整整10天,小灰灰還是沒有累。原來是喝了紅狼飲料。結果小羊們困了,但是喜羊羊想出了辦法。(以前看過灰太狼喝紅狼飲料的故事就知道是什麼辦法了。)但是小灰灰吸取了以前的經驗。奮力攻打羊村,喜羊羊叫美羊羊去叫動物來幫忙,但是被小灰灰打倒了,餵了一個招魂引吃。羊村很快被攻打了下來。

  喜羊羊和其他羊已經歸神了,從此灰太狼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另外,喜羊羊還說了一句話:“可惡的小灰灰,我一定會報仇的!”

  當然,青青草原也成了灰太狼一家的天下了。

  灰太狼在羊歷1998.7.17死了,紅太狼在羊歷1998.917死了,小灰灰生了一個孩子:小紅紅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結局(終於吃到羊了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