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迎接嶄新的陽光,勇敢起跑700字作文

迎接嶄新的陽光,勇敢起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執着地堅持美麗的回憶,因為回憶是精彩的。可面對眼前的風景卻錯過了那麼多、那麼多。才發現,沒有一個人能抱着回憶過一輩子。 

  ——題記。 

  我們總是這樣,銘記、常念的往往是過去的某一個快樂的片段、幸福的畫面、成功的事件。當面對別人的數落、挑釁,就會把這些光榮宣揚,卻忘記了“好漢不提當年勇。”我們總是目光短淺地認識事物的某一個光鮮點,而把它的不足忽略不計。卻不知道這樣的好感是放大了很多倍的。這樣的美短暫、不切實際。我們總是膚淺地看清某個謊言,即使是謊言結束后,遍體鱗傷也會哭着說擁有過美好,然後抱着虛偽的回憶開始新的路程。卻忘記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所以我們往往活在過去的陰影里卻不知道放棄。我們總是習慣和別人攀比,羨慕別人有的自己卻沒有,別人能做得那麼有成就自己為何不能?然後去責怪他人,卻忘記了自責、忘記問自己努力過了嗎?或是有資格擁有嗎?我們總是把擁有過的好成績高傲地炫耀,而從來不會低調地把成績歸零從跑。我們並沒有進步,而是在原地停留。那麼又知不知道,當你在光榮地向別人炫耀的時候,又有多少人在加油前進呢?龜兔賽跑我們忘記了嗎?我們總愛把“曾今”關在嘴邊,笑着回憶曾今的光榮,那麼為何不與現實對比積極向上呢? 

  人生是一條很漫長很漫長的路,路上有各種各樣的風景。如果我們始終停止不前,或是忽視身邊的風景,那麼當你走到了盡頭了,會發現,原來你在乎的一直是銘記,你活在記憶里忽視了現在,忽視和錯過的很多很多。為何不學會放手,努力向前走呢、。 放下昨天,不管是晴是雨,是成功還是失敗,微笑吧!用你的最佳狀態去迎接新的朝陽,擁抱新的明天。 

  回憶雖然精彩,可是沒有現實的上演,哪來的回憶劇幕呢?學會放下,學會取捨,那樣擁有的更多。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

迎接嶄新的陽光,勇敢起跑 標籤:嶄新的作文 嶄新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