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希望未來的你能幸福”(二)600字作文

“我希望未來的你能幸福”(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天,琪犧牲自己玩的時間,跟揚說話,並唱自己喜歡的兒歌給揚聽。揚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一個月後,揚的腿好了。他和琪又可以一起去玩了。可這次,琪很小心,也不再向揚撒嬌了,而是規規矩矩地走在揚身邊。他們又走到鳳凰樹下。鳳凰樹上的花已經凋謝,樹葉也枯黃了。風一吹,光禿禿的樹上僅剩的幾片枯葉也凋落了下來。揚心情變得更加沉重。琪見他悶悶不樂,不禁留下了眼淚,哭着說道:“揚!對不起!都怪我不好,我以後再也不會了!嗚……”“別哭了,沒關係的,我不怪你。”揚輕輕地拭去琪臉上的淚水。 

 他們一起去那長滿野花的野地上玩。揚雖然腿不靈便,跑的時候像被刀扎、箭刺一樣疼,但揚仍掩飾自己的情緒,佯裝成很高興的樣子。琪很是興奮,因為她想用這樣的方式逗揚開心,彌補自己的過錯。 

 揚摘了各種各樣的野花,編織成了花環,戴在了琪的頭上。琪戴着花環,在配上那潔白無瑕的連衣裙和白皙的皮膚,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一個可愛快樂的小天使。琪唱着跳着,揚則在旁邊看得出神。誰說小孩就不會有純潔的感情呢?他們也懂得感情,懂得喜怒哀樂啊。 

 黃昏時分,夕陽留下今天的最後一絲微笑,琪和揚坐在野地上,好不愜意。揚摘下一支狗尾巴草,編成了戒指,戴在琪的嫩嫩的小手上,很幼稚但又跟真誠的說:“琪,你能做我未來的妻子嗎?”琪微微點了點頭。在這裡,有飄過的雲朵為他作證,有美麗的夕陽為他作證,有飛過的小鳥為他作證,一切都是那麼詩情畫意,琪和揚的感情難道不是上天註定的嗎?這一切難道是兒戲嗎?

“我希望未來的你能幸福”(二) 標籤:“幸福”作文 我希望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