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破人情400字作文

讀破人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且不說社會如此寬廣,不說外邊如此之大,單是學校裡頭,情也逸滿校園.師生之情人情也,同學之情,人情也.;老師教書育人,學生讀書做人.教室是傳情的信使,但不免有不解之情.老師三番五次地聲明:人,勿以己憂.學生為自己的作業太多而煩惱,憂愁,他們希望有享樂的機會湖可能,歡喜一蕃.他們的太多無奈,來自於老師."老師真是想把我們逼瘋罷,自由自在多好啊,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對嗎?”老師們為學生的太多無奈而憂愁,但依然支持"不以己憂”,因為生活就是如此.學生之間的較量更是突喜突憂.學習的成績自古以來多是一家歡樂一家愁,,因而他們也只好鬥斗精神,超前的再超前,落後的希望不再落後. 

  學校間的師生情,我一眼可破,密碼為"青春”.若不是青春,怎能鎖住師生情?青春期的學生,不成熟的成人,他們希望的是快樂;而老師希望的是"快樂”後面的快樂.這,人情也! 

  學校間的學生的友誼,不能用太多的話來修飾.快樂是短暫的,就是我,我也明白的.我和他們都是學生."未來”就是我們的密碼,但密碼箱里有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讀破人情,是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而不是享受憂愁;讀破人情,是為了更好的了解人類,而不是象禽獸那般.幸好我讀破人情.

讀破人情 標籤:人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