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里約金牌讓我憂1000字作文

里約金牌讓我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08年的奧運會,12年的奧運會,這不16年的奧運會又開始了,我懷着激動不已的心情觀看着,觀看着,可是,一個一個的意外讓我感到煩憂。

  首先是國旗的圖案讓我覺得彆扭,經過大家的慧眼辨識,才找出了錯誤所在,世界矚目的活動,那麼一個細節問題,竟然出錯在那樣的會場上,我不得不要對那設計者和審閱者打個問號了,幸好的是,這樣的錯誤還能改,可是有些失誤和錯誤就不能改了,也沒有機會改了。

  你看那女子十米氣步槍的決賽現場。

  34歲的杜麗,竟然輸給了一個19歲的毛孩子,難道真的是初生牛犢不畏虎,自古英雄出少年,可是,寶刀不老又怎麼理解呢?在資格賽中,他打出了420.7環的好成績,領先德國選手恩格萊斯0.4環,順利晉級決賽,這個成績也是十米氣步槍改革規則后的全新奧運會記錄。我在心裡祈禱着,這塊金牌是穩了,我們一準拿到手了。可是在決賽中,她是怎麼了,一度瀕臨淘汰,我的心被抓揪起來了,他的體力明顯不支了,難道是年齡大了的緣故?她畢竟是多次三賽的老手,在她的堅持下,三次打出了10.8環完成了逆轉,並逐漸發揮穩定,但無奈美國19歲的小將斯拉舍發揮出色,最終以1環只差拿到銀牌。在觀賞中,我的心臟劇烈的跳動着,也深深地理解了競技場上的拼搏,那個激烈呀,那個毅力呀,那個技術,它是一個綜合體的檢驗,拿不着冠軍我也認了,你也儘力了!

  再看看那個舉重場上。

  湛瞻利軍上場是那樣神采飛揚,信心滿滿,估計這塊金牌就是他的囊中之物了,可是在下一位選手出場時滿場的掌聲雷動把他都吸引過去了,就在那一剎那,他走神了,我想是心裡膽怯了,不經他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賽會。先面還是看看他的表現吧。

  他一瘸一拐的的走上場,開舉之前,他使勁跺了倆下腳,整個小腿好像就挪動不了了,這是怎麼了,還是堅持着一咬牙,明目猙獰的使出全部力氣,拉起杠鈴,不到5厘米的高度就使勁砸在地上了,他是怎麼了,一身上來給他揉小腿和腳踝,原來是那裡的肌肉出了問題,莫非是腿抽筋,這個我知道,我抽過,一旦辦法也沒有,只能任其擺布,自己一點力氣也沒有,等待她自然消失恢復原樣。

  還有倆次機會呢,他不想放棄,第二次走上場來,還是那樣子,他都不能自己走下來了,是醫生和隊友把他扶下去的,還能三次登場嗎,屏幕上已經出現了防棄了,這是競技的場所,下一位還要上場呢,在這個項目中,選手如林,不能等他的,就這樣他的奧運之路就此止步了,怎麼還能那個金牌呢!

  從他身上我想到了一句咒人的話語,那就是“讓他抽筋!”

  你說說,里約的銀牌你憂還是不憂!

里約金牌讓我憂 標籤: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金牌作文 讓我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