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500字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十足的電腦迷。周末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按按那帶給我快樂和煩惱的鼠標。 

  電腦不僅能聽音樂,查資料,還能看視頻,玩遊戲,真是個神奇的魔術師。 

  那天,我打開電腦,打打字,繪繪圖,覺得沒什麼意思,便打開了小遊戲大全。我玩了“超級瑪麗”,裡面漂亮的背景,詼諧的音樂,可愛的超級瑪麗,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後,我又去看了電影《功夫熊貓2》。電影中的熊貓阿寶樣子笨拙可愛,電影播放時,畫面清楚連貫,聲音也清晰流暢。看電影真是種享受呢! 

  可是,電腦也有缺點____能使視力下降!以前媽媽准許我每次能玩一個小時電離,可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總想多玩一會兒,於是,我每次都多玩幾分鐘,電腦實在太吸引人了呀!終於有一次,我在連續玩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腦後,感覺頭暈乎乎的,眼前的物體也越來越模糊……我急了:不會近視了吧!我連忙跑到窗前,觀看窗外的景色,我一看,就傻眼了:原本被我看清清楚楚的小山,現在只剩下一個模糊的輪廓……媽媽知道了,頓時怒火中燒卻又無可奈何,只好帶我去眼鏡店配鏡。眼鏡店的阿姨搖搖頭說:“這麼小就近視了,可惜啊…。!我聽了,真後悔多玩了電腦,才近視,變成了”四眼田雞“了啊!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不愧是個魔術師。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標籤: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歡喜作文 歡歡喜喜鬧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