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800字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深圳市水庫小學六(5)班 張穎

  指導老師:方綺梅 

  唉,電腦這玩意,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呀! 

  歡喜 

  今天,我作業完成快,質量高,老爸終於“大發慈悲”,讓我玩2小時電腦!“耶!太棒了!”我歡呼。我打開電腦,打上“”,按冒險類,打開“經典瑪利奧”等它出現,按全屏,開始玩了。 

  我熟練地操縱着鍵盤,玩的不亦樂乎。“呀!真是的!”我心疼地叫道。我只顧得按“跳、左右返回鍵”,卻來不及按“大炮”,結果,瑪利奧壯烈的犧牲了。“哼!”我不服氣的罵了一聲,又開始玩了。這次,我小心翼翼地按,既按了“跳、左右返回鍵”,也及時按了“大炮”。突然,我眼前出現了3隻王八。我想:硬闖也不是辦法,不如……。我踩扁一隻,用王八殼攻取另兩隻,拿了旗,贏了!“太爽了!”我歡呼。這次玩得太爽了,我毫不留戀、不留遺憾地關上了電腦。 

  憂 

  今天,我回到家,書包一甩,急急忙忙地打開了電腦,因為我聽同學說《終極一家》撥到31集了!我按了《終極一家》第31集,正準備看,可轉眼一想:今天作業雖不多,但還要寫口算,怎麼辦呢?我看了《終極一家》就來不及在我自己規定的在8點前寫完作業了!不看,就錯過了。這樣吧,我邊看邊寫,不就得了嗎?我為我能想到這樣“天才”的想法不禁暗暗佩服我自己。我從書包拿出口算,邊看邊寫。看完了,我也寫完了。晚上,老爸照例檢查數學。老爸邊看,邊上演了一出“變臉大戲”。只見老爸的臉由白臉變紅臉,紅臉又定格為鐵青臉。看完口算,老爸大喝:“張穎!”我來到老爸面前,老爸氣呼呼的對我說:“這就是你的‘佳作’?”我瞄了一眼口算:不會吧,10道題錯了8道?!我萬分羞愧的把口算拿回去改,心想:都是電腦惹的禍! 

  電腦這玩意,能幫助我們,但玩多了,卻又能害己,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呀! 

班主任點評:電腦這玩意,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呀!小作者用流暢的筆墨和大家分享了在玩電腦中的親身體驗,有真情實感。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標籤: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歡喜作文 歡歡喜喜鬧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