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下雪,讓我歡喜讓我憂400字作文

下雪,讓我歡喜讓我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我在家鄉過寒假,一天,我正玩得高興,忽然發現天上掉下幾片白色的東西,一看,原來下雪了。 

  弟弟也跑了出來,他對我說:“我們打雪仗吧!”我欣然同意。你看,這場雪不一會兒就蓋滿了地上、屋頂上、枝頭上,真是一場鵝毛大雪!萬年青的葉子像一隻綠色的小碗,盛滿了雪,有些小樹承受不住,被壓彎了枝頭。亮晶晶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着。 

  我正陶醉着,弟弟就毫不客氣地送給我一個“雪餡包子”,哼!我也不是好惹的,我也做了一個大雪球,猛地向弟弟砸去,弟弟躲閃不及,被我打中了,我又要做一個雪球,不料弟弟站起來推我,我摔了一跤,弟弟在一旁哈哈大笑,完全沒有想到我的“導彈”已經對準他,弟弟也摔了一跤,還說:“姐姐好可惡!”我氣極了,拿起雪就往弟弟身上砸,頓時,弟弟成了一個雪人! 

  別看我現在那麼開心,回鄉時,座位特別擠,好不容易到了鎮上,發現由於下雪,汽車停運了,總算找到了一輛出租車,原來的費用11元變成了15元,一問才知道漲價了。 

  唉,下雪讓我歡喜讓我憂!

下雪,讓我歡喜讓我憂 標籤: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