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qq,讓我歡喜讓我憂600字作文

qq,讓我歡喜讓我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你問我:“現在什麼最火?”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QQ聊天火,‘偷菜’火!” 

  “偷菜”我不稀罕,但對於QQ,有段時間我差點走“火入魔”。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聽我一一道來。 

  那天,表弟給我打電話,我迫不及待地告訴他:“老弟,我有QQ了,叫小雨點,你加上我吧。咱們又都有攝像頭,又能說話,又能‘見面’,比打電話棒多了。” 

  從那時起,我和表弟每到周末都要上網“暢聊”一番,說學習方法,談新鮮事,講笑話……有時還互相發一些外出玩時的照片。我在姥姥姥爺身邊長大,對他們的感情特別深,以前,只能在電話中聽聽聲音,現在好了,還能時不時讓他們露個面。既形象又生動,真讓人打心眼裡喜歡。為此,我還編了幾句順口溜:說QQ好,那真是好,能打字來能口聊,視頻“見面”更奇妙,你說它怎能不火爆! 

  什麼東西都有優缺點,QQ也一樣,上得多了,就覺得離不開它了,每個周末,心裡總像裝了一件事,不上網倒像少了點什麼似的,我想這就是人們所謂的“網癮”吧。接下來,我的眼睛受不了了,還弄了個“假近視”。爸爸媽媽終於找我談話了,還規定了每次不超過半小時的聊天時間。我雖然不樂意,但為了自己的眼睛,還是認真地點了點頭。 

  現在,我已經不滿足只和表弟聊天了,一些新的“聊友”也加入了我的生活。 

  QQ,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但我卻很感激你。是你,給我提供了方便,讓我隨時都能看到遠在老家的親人們;是你,使我的生活更加豐富、有趣;是你,讓我擁有了更多的新朋友。

qq,讓我歡喜讓我憂 標籤: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歡喜作文 歡歡喜喜鬧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