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種子信念600字作文

種子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三天的旅程后,會是結束的時候。在這段時間裡,家裡的花朵枯萎,買來的花朵腐爛。 

  不要緊,會有植物接着它們生長,沿着或逆着它們曾蔓延過的的軌跡。 

  買來接續的,一個發芽未知的魔豆。它將被安放在家中枯萎的白色花朵曾經開過的地方。在那裡生息不斷。 

  每天魔豆都會長高一些。安靜的長大。淺色的莖葉纖弱而頑強。卻一直指示向上衝撞着升高.只有一根小小的細弱的莖勉強支撐着,似乎多長了一片葉子就會不能負重的折斷. 

  只是一天又一天的生息不斷.只是這樣長大着. 

  雖然豆瓣上終於是沒有顯出字樣。卻未必不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留在我腦海里的還有震驚。一顆小小的種子,它忍住了泥土裡的黑暗,忍住了四周惡劣的環境,它破土而出,它萌發出了芽兒,它越長越茁壯,它的目標只有一個——看見陽光,並向著那束光耀生長。這個過程需要多大的信念. 

  也許,我從未這樣想過,想過讓我心中的種子成長起來。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顆種子,身體內都蘊藏巨大的能量,就看你怎樣去釋放它。不要總是抱怨泥土不夠肥沃,水份不夠充足,只要朝着一個夢想永不止步,石縫間的生命也能在太陽下展開笑臉. 

  不要小看一顆微不足道的種子,它蘊藏着神奇的力量.那就是希望.不要輕易放棄. 希望的種子無論遭到任何風雨,永遠不被拋棄,不被遺忘. 

  請相信,希望的種子在風雨過後,一定會結出豐碩的果實. 

  心中的那顆種子正在一點點萌發,總有一天它會觸碰到藍天,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種子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