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顆種子的信念300字作文

一顆種子的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個女孩子,高中畢業后沒考上大學。母親鼓勵她找一份工作。 

  女兒到飯店涮盤子,沒過多久就被老闆趕了出來,原來她涮的不幹凈,影響了飯店的生意。老闆把她趕了出來,女兒回到家后,後悔地哭了起來。母親鼓勵她說:“既然你不是幹活的料,你就去教書吧。” 

  於是,她去教初中。可是,因為講錯了一道數學題,被學生哄下了台。她灰頭土臉地回到了家。母親接着鼓勵她繼續找工作。 

  她去一個聾啞兒童學校當老師,她用自己的愛心照顧每一個孩子,經過幾年的努力,她榮獲了兒童教育講,她還申請辦了一所殘疾人學校。當她來到了年過七旬的母親面前,母親對她說:“如果有一塊地,要是種大豆,大豆不長,就種綠豆,如果綠豆不長,就種水稻、、、、、、不過,我相信這塊地一定適合一種種子。 

  女兒聽了,眼淚如泉說:“母親我明白了、、、、、、”

一顆種子的信念 標籤:一顆種子作文 我的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