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信念,讓生活更美好。800字作文

信念,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信念,是黑暗之中那一抹昏暗的亮光,渺小但又不失明亮。

  信念,是沙漠之中那一泓甘甜的清泉,珍貴但又不失清爽。 

  信念,是困厄之中那一聲溫暖的關懷,平實但又不失偉大。

  秋葉在幾次翻轉之下,舞出了生命的樂章,終於撲向了泥土,結束了一次斗轉的生命。秋蟬經過最後一聲竭斯底里的鳴叫也同樣撲向泥土,得到了歸宿。 

  只是,它收斂的翅仍然拍打着地面,似乎還在為這生命的終結做最後的抗爭。奄奄一息的它顯得多麼執着,頑強。然而,這早已註定散場的生命,是它無法能夠改變的。 

  渺小如它,無可奈何。 

  我們都知道,蟬的一生大多是生活在地下的,它出來了,就預示着它的生命快到終極了,可是,它的執着,它求生的慾望是多麼令人震撼!它高唱着,使出全身力氣無休止地高唱着,彷彿在向我們證明它的存在,在向我們抗爭它一生的短暫。 

  有人說,它這是對生命的絕唱。我覺得,它這是對人生的淺唱,淺唱了生命,也淺唱了它的美麗。 

  信念,是我們為之淺唱的理念。 

  音樂巨人貝多芬是音樂史上的奇迹,他的音樂天賦是世人眼中的震撼。他一次次的成功向我們展示了一次又一次的輝煌。然而,上天卻和他開了個最大的玩笑,是他喪失了聽覺,毀滅了他與音樂交往的橋樑,這給他帶來的是怎樣的挫傷與痛苦。要知道,耳朵對一個音樂家來說是何等的重要,是他的全部啊!不過,聽不到外界的聲音,這卻給他別樣的安靜,他依舊堅守着他的音樂,依舊在黑白鍵上暢遊。最後的《命運交響曲》不但給了我們心靈的震動,也證實了他偉大的靈魂! 

  他聽不到人世的喧囂,卻聽到了心靈慰藉的音樂。 

  信念,是我們心靈深處的音樂。

  信念,應是怎樣的理解?是風雨過後閃爍的陽光嗎?是廢墟底下柔弱的呼聲嗎?還是操場上堅持拼搏的身影?

  只是,我現在看到了—— 

  蝸牛背着笨重的殼向上攀爬着…… 

  磚縫中,一棵幼苗開始了它的新生…… 

  小草正努力向外界探着身軀……

信念,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