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怎樣習慣的角度?700字作文

怎樣習慣的角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一直認為,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就像毛毛蟲在怎麼醜陋,也會變成美麗的蝴蝶,飛向落寞的天空。 

  ----題記 

  秋天。樹葉。旋轉。飄落。一圓一圈變換成美麗的弧度。翅膀是天上的葉子,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我想提問,一片枯黃的葉子落在一個人的手裡,準確到多少的度數? 

  狂風。苦雨。天昏。地暗。一分一秒煎熬出灰色的空間。我沉默的害怕,旋轉過後,身體的溫度並封住心的溫度,諷刺多苦,怎樣習慣的角度? 

  角度,是一個什麼詞語,又有什麼意義,我無從知道。我能知道的是,陽光轉角遇見彩虹是一種角度,雨水落在地面是一個角度。也許,我應該習慣的去理解,人心也是一種角度。不然,它的好怎麼可以跟它的壞成為完美的比例?

  是啊,我是一個小小的角色 ,無關重要,不痛不癢。可是,我不乖也不壞,對努力崇拜,不依賴運氣,可是為什麼連這個世界的摸樣都看不清楚,這算不算一種悲哀?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顆珍珠,可是卻不知道自己只是珍珠----旁邊的一顆沙粒,那麼卑微,那麼渺小。所以,我的悲傷,逆流成河。可是卑傷語焉不詳。 

  現在的我才發現,自己所有的努力只是徒勞,毫無意義。如果可以,我想放棄我自己,自甘墮落,自我毀滅。可是我沒有勇氣,想象自己的未來。

  如果,沉默是金,我願意永遠沉默;如果悲傷,是一種幸運,我靈源永遠悲傷;如果,表達是一種囂張,我會選擇不去表達=1=可是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如果,如果世界上沒有如果,我就不會說如果沒有如果了。可是真的這樣想過,如果可以,自己要學會勇敢堅強,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可是世界很陌生,現實很無奈。 

  ------- 

  有誰能夠告訴我,這些所有的一切,怎樣習慣的角度?

怎樣習慣的角度? 標籤:不同的角度作文 遺忘的角落作文 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換個角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