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現在所在的角度350字作文

現在所在的角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現在回憶起來,我們這一宿舍的人,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都覺的很好笑。我們當時並不是相互認識的,但是從一開始在QQ上就已經聊過天了。而且我們也知道這些將來是會和誰在一起,一個班級。

  那個時候其實我們什麼都沒有,但是一個人披槍上陣也是需要勇氣的。

  我們總是覺得這個世界對於我們太不公平,但是你卻忘記了,這個時候對於他們來講,又該怎樣才能夠讓自己出名。

  你是不是早就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你們在一起說很多話的場景,今天是你們從來都不知道該怎樣去珍惜,依舊能夠用自己的行動去捍衛自己的友情。

  今天看到那些電視劇的時候,真的是大有失望。所有的小說改變之後都沒有了原來的狀態,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再重新,改一個名字呢,既然已經很遠來的劇情完全都不太一樣了,那這樣的改編到底又有什麼意義呢?

  也許有的事情不是我們現在這個角度,這個立場能夠想明白的。

  因為我們的資質欠缺的還有很多。



現在所在的角度 標籤: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不同的角度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