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暮色年華丶放手的抉擇?2350字作文

暮色年華丶放手的抉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50字

汐,現在的你,一定活得很累吧? 

  回想兩年前,我和汐一起走進同一所學校,又一起走進同一間教室。那時候的我們,對這未知的初中生活充滿了期待,我們並不奢望什麼,只求能做好自己,能安安靜靜的過完這三年…… 

  當時,我們真的好單純…… 

  我和汐,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她。 

  這個從小就嬌生慣養的女孩,骨子裡透露出一種甜美、高貴的氣質,她很漂亮,很善良,很可愛,只是有那麼一點嬌縱。 

  我想,她就像太陽光下的一朵淡雅的茉莉花。 

  可能就是因為汐的這種大小姐氣質,弄的周圍好多女生都不願意和她來往。我看得出來,汐很難過。於是我很努力的調解,每次有什麼活動,我一定會拽着汐去,久而久之,大家也就習慣了汐的這種個性。 

  不過,只是習慣…… 

  不管汐再怎麼不和群,總會有人欣賞她…… 

  他叫瑾,軍訓的時候,汐意外暈倒了,是他把汐送回宿舍的。 

  我清楚的記得,他把汐送回宿舍是臉上那一抹紅暈。 

  我沒想到事情會進展得那麼快。 

  當我們軍訓結束,回到學校的時候,不知是向老班誰舉報,說汐和瑾的關係不正常…… 

  之後,老班便在汐的書包里翻出了一封信,上面有一句話是:“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我知道那信是誰寫的,這是汐認識的筆友,因為她真的是缺少關愛。 

  我慌忙的去找老師解釋,可是她卻說我在說謊,還說會把這件事告訴汐的父母…… 

  我在辦公室里大喊,你算什麼老師,竟然這樣誣陷自己的學生,你擅自翻學生的書包,看學生的信,這是侵犯隱私權! 

  而她卻擺出一副清者自清的樣子,說什麼你們還會有什麼隱私權,不管你說的是不是真的,這封信就是與學習無關,我還是會把這事告訴汐的家長……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汐那張哭泣的臉。 

  之後,我、汐、還有瑾,都受到了很嚴厲的懲罰。 

  那段時間,我們三個都是偷偷見面,偷偷的說話,偷偷地…… 

  那天,汐告訴我,她和瑾,已經在交往了。 

  我說理解她,畢竟這段時間,汐和家裡,學校里鬧矛盾,只有瑾,在不離不棄的守護着她…… 

  而且還有一個原因,汐不知道,其實是我,把她抽屜里的安眠藥偷走的。 

  我告訴瑾,汐因為他,已經傾盡了所有,如果他不好好對汐,我一定會讓他付出代價。 

  可是,感情的問題,誰又能說得清楚…… 

  汐和瑾已經交往一年多了,可他們,只有牽手而已,汐已經滿足不了瑾作為男人的慾望。 

  那天,我清楚的看到,學校邊的松樹旁,瑾和雨,緊緊的抱在一起。 

  我給了瑾一巴掌,我告訴他,他會付出代價。 

  我知道雨喜歡瑾,所以她才會和汐做朋友,而且,每天早上早自習過後的那個課間,她走不在教室里,那次,我好奇的跟着她,一直跟着她進了辦公室…… 

  這個世界,真夠陰險的。 

  那天,我和汐一起吃飯,她把手機落在了餐廳里,我看到一條短信,是雨發過來的,是一張照片,她和瑾的…… 

  第二天,我去警告雨,讓她好自為之。我說,不要以為汐好欺負,她還有我。之後,我把所有的事都說了出來,她去辦公室的事情、她發短信的事情、在酒吧里她趁汐離開去勾引瑾的事情…… 

  現在的汐,墮落,憔悴,就如行屍走肉一般…… 

  那天,汐突然對我說,要不你把你的那誰讓給我吧。 

  我驚奇的看着她,她卻自己一個人在笑。 

  突然發現,眼前的這個汐,已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她好可怕。 

  汐徹底的墮落了,之前她揚言,說要和我搶我心愛的人,我是真的生氣過,身邊的人也都在煽風點火,挑撥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是現在想起,汐,也是有苦衷的。 

  汐,我一直等你,等你堅強起來的那一天,等到那時,我們就一起手拉手去摘月亮,背靠背的看星星。 

  我們是姐妹啊,說好的,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 

  
後記:

  “害怕?你給的愛讓我無法自拔。” 

  “落淚?你給的愛讓我痛徹心扉。” 

  這是汐在自己卧室的牆上寫的兩句話,這兩句話,這段回憶,這些人,已清楚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想,要是當初,每個人都能以一顆寬容和理解的心去對待汐,現在的汐,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生活着…… 

  我只想告訴大家,悲劇,總是不經意間造成的。 

  我們真的該好好反省一下,因為自己的不經意,因為自己說過的一句話,因為自己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到底傷害了多少人。 

  如果能再來一次,我一定會更好的對汐,更好地保護她,更努力的調解她和周圍的人的關係…… 

  汐,我最好最好的姐妹,你要堅強起來,忘掉這個慘痛的記憶。 

  淺唱本屬於我們的歌 

  輕哼本屬於我們的調 

  低吟本屬於我們的詞 

  冷唱本屬於我們的曲 

  細說本屬於我們的話 

  獨奏本屬於我們的音 

  輕彈本屬於我們的情 

  訴說本屬於我們的悲 

  安撫本屬於我們的心 

  相信本屬於我們的言 

  —— By

  林

暮色年華丶放手的抉擇? 標籤:愛的抉擇作文 人生的抉擇作文 暮色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