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蘭色年華(序)400字作文

蘭色年華(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時光,往往是最快樂的。記得8歲那年,使我映象最深的就是和父母去游太湖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一首歌:“太湖美啊,太湖美……”從歌聲中就聽出了太湖很美,那天,我和父母去游太湖,聽那蘆葦聲…… 

  無邊無際的太湖,真是一眼望不到頭。真的,那時是傍晚,太陽的餘輝灑在湖面上,湖面一片金色,多美呵!太陽慢慢下山了,天並沒有黑下來,還是那麼明朗。這樣看看湖,看看天,不知哪個是天,哪個是湖。一排排湖浪湧上來,又退下去,發出清脆的響聲“啪——啪”這好象與岸上的樵石做遊戲。遠處有一艘小漁船,隨着波濤一上一下,好自在啊! 

  我們邊走邊欣賞,湖邊的蘆葦在風兒的吹拂下,不停的向我們招手,彎腰。遊客們被這樣的美景陶醉了。有的坐在大壩上靜靜地欣賞,有的在岸邊拍照,有的…… 

  過了許久,星星布滿了天空,月亮姐姐也把它那秀美的身軀倒映在湖面上。天黑了,遊客們漸漸稀少了,我們也離開了美麗的太湖……

蘭色年華(序) 標籤:青春年華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嘉年華作文 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