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淺色年華900字作文

淺色年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幾天的天氣就像跟我作對似的,陰沉着臉,這使原本不快樂的我變得更加鬱悶了,哎,陰沉的天空,憂愁的我。 

琳告訴我,再過幾個月就是6年級的學生了,是啊,時間好快!聽到這些,我只能沉默,模模糊糊的意識到應該抓緊時間好好瘋一回,似乎這樣的日子不多了。同朋友一起瘋,一起笑。我忽然明白我的快樂是如此簡單,簡單的讓人想笑,讓人想哭…… 

常常做同一個夢,成為一個和四維一樣的作家,寫着那些傷感的文字,感動自己,感動喜歡我的文章的人,漸漸意識到我們的骨子裡似乎流動着同一種液體,藍色的血,那種寂寞的、冰冷的血,但我們又似乎比任何一個人都瘋狂。如果我們出生在同一個年代,同一個地點,那麽我們或許會成為知己。 

冰冷的夜,燈光下的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孩子,而心裡卻是那樣的頑略。我不擅長將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所以我每天都是帶着面具生活,沒有辦法將它摘下,就這樣一直背負着,好像它註定是我的人生,一個沒有感情色彩的人生。 

很渴望回到小時候,卻害怕再次讓我留戀小時候的木馬…… 

琳問我,你小時候是什麽樣的?我說,很棒!因為我總是主管地美化我的童年。沒有煩惱、憂愁,流淚也是幸福的。沉醉,直至眼角濕潤。琳說,你哭了!而我卻一次次的辯駁說是沙子吹進了我的眼睛里。 

我變了,因為我愛上了席慕容(不要誤會,一個作家而已),就因為四維也喜歡。但我最終還是發現我喜歡的理由錯了!席慕容確實令我感動。 

很遺憾,我的功課一直不是很好。但我卻不願意追求,因為我討厭那樣的生活!從不去想以後的事,不去想初中、高中、大學……因為我認為這些都是我一生中一個必然的過程。 

琳又一次的對我說,你變了,沒有快樂的文字了,你應該換一種寫法。我答應了,但寫出來的還是黑色的寂寞,灰色的調子。 

望着窗外,陰沉沉的天,關上房門,拉上窗帘,然後打開檯燈,發現我已經愛上了這種意境。我在日記本上寫道:我愛上了夜,那黑的陰?,還有那無盡的悲歌……累了,出去透透氣吧,我看到哪厚厚的淺灰色的雲漸漸散去。陽光綠綠的從雲分鐘射下來,我知道陰天快要過去了,明天一定會陽光明媚。 

在長長的一生里,為什麽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光陰。我小聲的哼唱着。其實,對此我也很迷茫,我只知道,下輩子我要做風,因為風沒有煩惱……

淺色年華 標籤:青春年華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嘉年華作文 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