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淺色年華,深色記憶1300字作文

淺色年華,深色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當青春的記憶,悄然湧上心頭,歲月的痕迹,抒寫於紙間,留下一片蔥蔥綠意。現實中的一切,在濕潤的眼裡,逐漸變得模糊,幕幕往事,清晰浮現。

  校園時代,一去不返,年華韶韻中,淺藏着一段深色記憶。

  復讀時,你走進我的生活。

  第一次,關注你時,在英語課上。老師讓你回答問題,你優雅起身,白色身影,映入眼帘。你聲音輕柔,如流淌的清泉。你精確的回答,受到表揚。

  此後,上課時,我時常悄悄望着你,對此還油生濃厚興趣。你一頭短髮,顯出特別的氣質。你有修長的眉毛,長長睫毛的紅顏。一雙明凈的雙眼,嘴角總掛着淺淺的微笑。那一身白衣,是一首潔白的詩。

  日復一日,從清晨到日落,我心中存滿你的影子。那婀娜秀麗的身姿,給了我無限想象,紅透我青春的日子。

  每個夜晚,我看着窗外,那明亮閃爍的星星→是你的眼睛。臨睡前我問候你的美麗,期盼着黎明快點到來。

  每一天,每節課,我滿足於遙遠的守望……

  每一次,從你身邊經過,你的秀髮,絲絲系著我的柔情……

  我不敢注視你,也許那短暫的一秒,都將留下永久的眷戀。男孩也會羞澀,每次當你突然回頭時,我十分慌亂,故作輕鬆,給自己鎮定的偽裝。

  漫長的寒假,無數次的夜晚在思念中度過。孤獨徘徊在大街,凜冽的寒風吹過,僅用回憶溫暖着心。盼望早日開學,盼望那一道靚麗風景。

  我在心中默默保留了這份美麗的情感,在一個春雨天破裂了……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下午,天空陰沉的可怖,雨不知疲倦地拍打着教室的窗戶。已經上半節課了,你還沒有來。我結束焦急地等待,收拾糟糕的心情,心想:你應該請假了。這時,門“吱”的一聲開了,報告!那個親切的聲音,闖了進來。我的思緒中斷,看着你快步走入教室,回到座位。

  沒多久,一位男生也緊跟着進來。眼前的一切,在心中充滿疑問。是巧合?是?我心一緊,一個可怕的假設於心中滋生。於是,我頑固地看着你的背影,試圖找出明確的答案,可一切皆是徒勞。一下午你始終沉默,一反常態。

  這夜,我徹底失眠!

  我要找出答案!解釋心中的困惑!歷經艱辛,通過好友,了解到事情真想,他表白失敗!我偷偷驚喜,暗自慶幸!

  不久后,那位男生也沒再來過學校。

  我的信,像只白鴿傳遞到你的手中,我開始期待美好結局。

  許久,等待落空,你的回信遲遲沒來。我決心主動表白,結束這痛苦的煎熬。

  那天,天空陰沉。快放學時,我緊盯手錶,秒針快速轉動,我心跳的更快。放學我匆匆下樓,在校外等候。

  白色的身影逐漸清晰起來,你來了。我迎上前,輕聲將你停留,“可以和你談談嗎”我輕柔地詢問,你點了點頭。

  我們的身影散布在公園,小草彎下了腰。談話氛圍輕鬆愉快,每當我要開口表白,都被你婉言打斷。你勸我認真看書,不要心存雜念。那一刻,我沉沒了,望着你遠去的背影,我心裡默默地祝福,祝你高考成功。

  天空飄起了細雨,雨水滲進我的心裡。我心如雨,靜的窒息。風從你的方向吹來,好冷好冷,像你冷漠的眼神。

  以後,我將自己變成一個黑夜,煙頭的微光將時間燃燒……

  有一種感情不需要結局!

  那白色的背影,印下了青春的回憶!

  高三:l4495641



淺色年華,深色記憶 標籤:紅色記憶作文 金色記憶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綠色記事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