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蘭色年華(三)600字作文

蘭色年華(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蘭色年華(三) 

  [藏鞋子的秘密] 

  童年,是一道時光之門,是一隻飛逝的光陰箭。童年,可能即將要離我們遠去。但是,我會永遠記下這段美好的回憶。 

  鄉下,碧水瑤山,山的線條是那麼朦朧,出哪兒是天,哪兒是山。嬉笑聲,從矮房裡傳出,我和幾個小夥伴就相約在這做遊戲。 

  “今天玩什麼?” 

  “我要玩躲貓貓,哥哥” 

  “不行,太老套了,大人談論事情,小孩別插嘴。”哥哥對妹妹說。 

  “咦,我們玩藏鞋子吧!”我自豪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他們。 

  他們贊成了。 

  我和小夥伴們分成了兩組,第一組是我和我哥哥,至於第二組就是那位自以為是大人的哥哥和他的妹妹。 

  我和哥哥首先就被他們關在了一個屋子裡。 

  哥哥對我說:“一會兒先看看那些地方和先前不一樣” 

  “哦”我答應了一聲哥哥。 

  “好了,你們出來吧”那對兄妹兩在屋外大喊。 

  我和哥哥趕緊衝出屋外。 

  我和哥哥發現有一個地圖額外地鼓,這裡面一定有問題,我和哥哥趕緊把地圖打開,發現鞋子果然在裡邊。哈哈,我和哥哥贏了。 

  現在該輪到我們了,我藏在了一個他們絕對找不到的地方。你想知道嗎?先猜着吧! 

  兄妹兩出來了,再哪兒呢?他們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我和哥哥,只是在屋子裡飛快地尋找。他們把整個房子都挖空了都沒有找着,最後只能認輸,我呢,就慢吞吞地從衣服里拿處鞋子,“啊”兄妹兩吃驚地看着我。我們又贏了。 

  遠處,太陽已經在半山腰了,溶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嬉笑聲也未停止。

蘭色年華(三) 標籤:青春年華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嘉年華作文 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