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序曲900字作文

青春序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靜夜沉沉,月光靄靄,一道道冷光瀉過窗欞,灑在地上。我獨坐窗旁,一邊望着那深邃的夜空,一邊聆聽着滿江紅壯闊的歌曲。回憶着一件件往事,令我記憶深刻的還是那次朗誦比賽! 

  時隔數日,但對我而言還是如一場夢一般。 

  一個多月前,我們剛剛開始訓練。而當時的我,卻充滿了對國慶假期的嚮往,並不是很願意參與其中。直至老師說:“誰退出,可以啊,那這個學期就……” 

  雖然我有點不情願,但我還是留了下來。讓我欣慰的是,我做出了一個正確的決定。這一次,使我明白了更多的道理,悟出了更多的哲理,也交到了更多的朋友。 

  多少個不眠之夜,我都沉浸在這詩歌當中,我很少去想它的詩詞,因為這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它是需要你用心去感受,去體會,去遐想的。而這種遐想又是令多少會感受詩情畫意的人們魂牽夢引的境界! 

  時隔一時,日復一日。漸漸的,我,疲憊了!那一夜,我便敗給了自己!過去輝煌、燦爛的歲月,因為我卷卷的困意,而變得慘淡、暗淡。以至於一天中午我爸勸我放棄,說我在這樣下去我會不行的。但我並沒有泄氣,還是努力堅持下來了。 

  長時間的相處,讓我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像性格怪癖的“CRS”,講義氣的“JRL”,很暴力的“小瓜”,很調皮的“小龍”…… 

  比賽那天,我們穿的服裝吸引了很多奇異的目光,有驚奇的、有嫉妒的、也有嘲諷的。但我們,仍舊是是我們,我們不會因為這些而失落,我們要做自信的我們! 

  舞台上,我們雖然“亂”了,但我們的夢想是區第一名,為了夢想我們要堅持。我一直深記一個道理:努力,並不一定成功;但放棄,就一定會失敗。表演完后,我們對結果滿懷着信心,但事實往往讓我們失望,我們只拿了區第三名。 

  雖然我們這次只拿了區第三名,但這次,也讓我們收穫了很多!讓我明白了:這個社會上存在着太多的黑暗。人們為了錢可以卑鄙無恥,做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可以出賣良心,做一些厚顏無恥的事!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次“失敗”而放棄,而是銘記着這次失敗的教訓,去反思、去進取! 

  但我更加明白:漫漫人生路,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怨天尤人,無濟於事,只有在拼搏中不斷進取,不斷超越,才能讓我們的青春變得更加美麗、絢爛。 

  作為我青春開端的一次記憶,我不會後悔,因為我付出,所以我收穫,我快樂!我,更會以成功為目標,去拼搏、去創造;以理想為樂譜,用行動做琴弦,奏一個無悔青春!

青春序曲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