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路過人間【序曲】900字作文

路過人間【序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童年飛揚的泡泡已漸漸遠去,而未來的天空,好高,好遠,天以外的天。我們無法展翅飛翔,是因為羽翼太單薄,遮擋不住年少的氣血,飛不進藍天的懷抱。於是,無忌的青春,盛美的花季,我們享受着不羈的人生征途。 

  也許一路上,我們會有煩惱,會有痛苦,會有淚水,可我們無所謂。就算滿天雲翳,我們相信,太陽總會在有希望的地方升起;即使有太多的無奈與傷害,青春的腳步不會停留,因為有時間的限制,也因為我的青春我做主;縱然我們無法躲避世俗尖利灼眼的目光,可我們會努力,我只是我,不是空了的人。 

  青春的故事,我們用心訴說;青春的歌,我們用心靜聽;青春的回憶,我們用希望點綴。我們的愛,會一直保鮮,直至艷陽斜照大地,心以永恆表態。 

  路過人間,我們只有快樂與幸福,無論世間多麼污濁與喧囂,我們始終不變,那些紛紛擾擾,與我們無關,只嘆紅塵可笑,心空則人空的世態。 

  “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吧。”很喜歡這幾句歌詞,我們是上帝的孩子,信仰與世無爭的歲月,不屬於紛擾的人間。那就把我們帶到一個超然的世間吧,所以我們輕輕吟唱:“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我決定我的決定,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我迷信我的迷信,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我們要各自忘記,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再一起努力。”我們是一群天真的孩子,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表達我們的愛,只想要單純的面對世界一切。 

  路過人間,只是為了講述我們之間不知道的故事,一部校園小說,記錄快樂的點點滴滴。那裡有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夢想的天空,放飛夢想的希翼,用澎湃的激情,守護他們的愛,用單純的心堅持他們的信仰,僅此而已。暖暖的感動,淡淡的甜蜜,便是他們對青春的所有記憶。 

  淡藍的天空,輕柔的雲朵,燦爛的陽光,是我們的最愛。調皮可愛的筠,溫柔,成績棒的小陽,個性,叛逆的小舞,還有美麗,體貼的熏等等,未來的路上,我們彼此依偎,空氣里滿是幸福的味道。 

路過人間,我們悉數往日的幸福與甜蜜,屬於青春的那片天,永遠湛藍。 

煩惱, 

我們不需要, 

快樂就好, 

留作生命最美的記號。 

只想靜靜的來到世間, 

然後懷揣着夢想離去. . .

路過人間【序曲】 標籤:路過作文 路過幸福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曾經路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