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序言800字作文

青春序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或許我們可以清楚出世的具體時間,畢竟,是生命的伊始,而青春的起點呢?無法確定,甚至無人問津。

  就好比病魔不知不覺來臨,我們本能性地毫無顧及地忙於應對,直到它悄然消失,然後無情地在過去的幾天里留下一段苦不堪言的回憶,在緊接着的繁忙生活中,無可奈何地置於雷禁般的地區。

  我說:“青春是忙碌的。”

  有人說:“努力做好自己應做的事,就是對青春的回報。

  不無道理。

  但,什麼是“自己應做的事”?是無休止的學習和工作,再強裝精神百倍,或腆着臉說這種生活是快樂的?是無知地浸泡在漫無邊際的書海里,實際,既不清楚海水的深淺,又明知自己—不會游泳。

  都是懷着倒計時的心態去閱讀青春,短暫、稍縱即逝的時間,註定要使我們錯過很多東西。貪婪,有時未必是壞事,但面對吝嗇的時間,你卻無法得到更多。

  科技文明的迅速發展,緊帶着現實生活的前進,讓人失去觀覽的街亭,不時地考慮到自己隨時會被淘汰,唯一放心自己的理由,就是不斷努力。放假對人而言,愈來愈陌生,說不定哪一天,閉目養神都成了自己少得可憐的假日。

  多少個[現在]變成了[曾經],多少夢想成了泡影,慾望越多,遺憾就越多。

  不只一段時間認為自己是時代的囚徒,那些似曾有過的動力,逐漸磨滅,取而代之的是後天學習而成的有如先天性的行為循環,麻木了!

  可能。大概。

  也許。青春已經不夠用了。

  同時,又不清楚此時是為青春寫下序言,還是,祭文……

  我說:“該給青春放假了,畢竟,假日,是在續寫着沒有頭尾的,青春序言。

  呵!

  在衛生間里思考人生;

  在平時文章里吐露心聲;

  在夕陽下留戀;

  在夜晚的屋頂下吹風;

  也許有些夢想漸漸遠去,但青春會得以繼續。

  懂得休息,是珍惜的附文,

  回頭看看浸透在白紙黑字上的澀澀悲喜,切膚的感覺到,個性才是自己生命的年紀,在這裡,真實和笑容蕩漾着漣漪,挽留着,希望你不要停筆。”



青春序言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