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帶着面具的生活700字作文

帶着面具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人緣較好,卻沒有死黨。也許你會說:“不可能。”我承認,我有,曾經的。

  這天,本是一個心情不錯的日子,放學后,我收拾好書包,慢悠悠地在林陰小道上走着,享受着一片寧靜。突然看見了死黨雲和遠,我高興的向她們招手,她們立刻捧着飯盒邊吃邊走過來。我打趣的說:“倆人好辛苦哦!”“恩。”她們回了一聲,我覺得自己有點多餘,便加快了腳步。“咋了,鬼來了?走這麼快。”遠突然說。我不想和她糾纏這個問題,便問:“你們看見淇沒?”“你找她幹嗎?”雲問,“她在後面。”“我找她有事。”我漫不經心的回答了一句。“哦。”隨即兩人便陰陽怪氣的說起來,我明白她們什麼意思,玩笑地掐掐她們,說:“你們兩個沒良心的。”遠順手夾起一塊土豆向我丟來,我楞了一下,遠立刻抓過我的手,報復似的使勁捏捏,雲也過來掐住我。我掙脫了她們,有些氣憤的說:“掐!”“你以為我不敢嗎?”雲帶點挑釁的口吻說。“你敢。”我冷冷的掃了她一眼,頭也不回的走了,我在走的同時,風把她們的議論送到了我的耳朵里,抬頭一看,天灰濛濛的。

  事情就這麼簡單,也許你會覺得我小題大做,斤斤計較,可是一個人拿菜砸你時,你會怎樣想?當一個人挑釁的看着你,對你十分輕蔑,你會怎樣想?當那兩人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又會怎樣想?死黨比朋友的關係更好,死黨蔑視或侮辱你是傷的最深的,也最痛,也許是她們無意間造成的,但傷害一旦造成無法挽回。也許變遷的季節,能將傷痕抹平,但記憶,經歷,不僅是掠過我的腦海,而是銘記在心裡,永遠。

  從今以後,我的生活中沒有死黨,我會獨自享受屬於一個人的寂寞,並帶着一張友善的面具生活,誰也不會看見面具下那張落寞的臉。



帶着面具的生活 標籤:面具作文 文具的爭吵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笑着面對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