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玻璃打碎之後300字作文

玻璃打碎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玻璃打碎之後(看圖作文)(040306)

  星期天的早晨,天空晴朗,萬里晴空飄着朵朵白雲。

  小強、小明、小剛和其他幾個小夥伴來到學校操場上,踢起了足球。他們你爭我搶,踢得可起勁啦,像真正的足球運動員一樣。

  突然,不知是誰飛起一腳,足球像箭一般地飛向二樓李老師的家。只聽見“哐檔”一聲,玻璃被打碎了。

  小朋友們有的嚇跑了,有的嚇壞了。有兩個小朋友商量后,來到李老師家門口,輕輕地敲了敲門。李老師開門了。他們低下了頭,紅着臉,不好意思地說:“李老師,對不起,我們把你的玻璃打碎了,我們買一塊玻璃,給你安好。”李老師說:“我家有一塊玻璃,不用你們去買。不過,做錯了事要改正,才是好孩子。”他們一起把玻璃安好了。

  我們應該向那兩個小朋友學習,做錯了事要敢於承認錯誤,立即改正。



玻璃打碎之後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玻璃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