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玻璃打碎以後300字作文

玻璃打碎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午,校園裡靜悄悄的。趙東到校后,一個人在教室門前踢足球。“啪”的一聲,球飛到玻璃窗上,一下子打碎了兩塊玻璃。趙東嚇得坐在教室里不敢動。

  這時,同學們陸續來到學校。小紅看到以後,大聲地說:“大家快來看啊!教室的玻璃打碎了!”大家紛紛議論:“是誰打碎的呢?”趙東坐在座位上,手心裡出汗,心裡想:怎麼辦呀?我怎麼說呢?班長來了,“好了,大家不要再議論了,回到座位坐好,準備上課,我把玻璃收拾一下。”老師來了,問到:“是誰?”同學們鴉雀無聲。這時,上課鈴聲響了。上完了一節課,大家高高興興地出去玩了。只有趙東依然坐在教室里,全身都是汗,他心裡緊張極了!最後,他還是鼓起勇氣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是我把玻璃打碎的,我錯了……”

  老師和藹地說:“趙東,你是個誠實勇敢的孩子,你勇於承認錯誤,這很好!”

玻璃打碎以後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玻璃杯作文